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新闻】河北宣工召开节能产品推广会

【企业新闻】河北宣工召开节能产品推广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3日,河北宣工召开节能产品推广会。河钢集团副总经理、河北宣工董事长刘键出席会议并强调,河北宣工要加快节能产品推广力度,积极主动对接市场、对接客户,用客户结构优化进一步带动产品结构调整,跟上集团战略发展步伐,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明显的经营实效。

河钢集团总监、规划发展部总经理马志和,集团规划发展部设备管理经理杨天斌参加会议。河钢唐钢、河钢邯钢、河钢宣钢、河钢承钢、河钢舞钢、河钢矿业、河钢石钢、河钢乐亭、河钢衡板9家单位设备能源系统领导、专家参加会议,参观河北宣工厂区以及稀土永磁同步电机装配区,到河钢宣钢实地察看稀土永磁电机应用情况,就下一步节能产品业务合作展开交流。

刘键首先对大家的到来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集团为河北宣工提供了珍贵的市场机遇,宣工一定要珍惜机遇,培养自身市场竞争力,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河北宣工在与集团内部子分公司合作过程中一定要遵循市场化原则,在确保产品技术、质量、产量的前提下,进行合理定价。各子分公司要按照集团节能环保要求,在多元产业方面给予宣工大力支持。

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根茂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表示,河北宣工会坚决按照集团要求,加快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加快与各钢各矿进行业务对接,全力以赴为各家服务,在业务合作中改善宣工经营质量,努力打造集团装备制造板块标志性企业。

河北宣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明介绍河北宣工节能产品以及服务集团内部市场业务发展情况。近年来,按照集团关于“宣工要积极借助集团资源平台和自身装备优势,大力发展多元产业”的要求,公司成立了专门负责多元项目部门,并往集团各钢派驻办事处开展业务工作。经过近四年的学习与探索,逐步形成了节能产品、耐磨产品、设备/备件维修服务、非标备件制造四大产品系列,初步建立了具有宣工特色的多元业务产品链。目前主要产品有:稀土永磁同步电机、离心式净油机、钢坯抗氧化涂层。同时,河北宣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绿色节能发展要求,在成型产品的基础上大力开发并着力打造“宣工绿色节能”系列产品。2016年开始研发稀土永磁同步电机,经过多年实际使用,并经国家相关专业机构检测验证,可大幅降低启动电流,提高了效率,降低了能耗。在工业信息化部发布的能效之星产品评选中,经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河北宣工牌稀土永磁同步电机在12个型号产品中能效指标效率评比位居全国首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