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购车记】入手一周惊现改装车??谁来保障他的利益!

【购车记】入手一周惊现改装车??谁来保障他的利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位甲友好!!这里是铁甲客户故事专栏,每天精选一个客户故事,带您体会工程机械人的百味人生。今天的故事,发生在铁甲管家施龙和买家李老板之间,成交机型是卡特320DL。

“兄弟,我们来探讨一下,如何区分320和323...” 李老板前几天刚通过铁甲入手一台卡特320DL,听出他强压的怒火,铁甲管家施龙更是一头雾水。

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平台值得信任,进口好车提回家

事情回到几天前,湖南常德的李老板踏实肯干,生意兴隆,这不,手上几台挖机连轴转都忙不过来,想着再添一台,听朋友说,铁甲是行业知名的大平台,车源丰富,真实可靠,便想试一试。很快,李老板便看上一台,立刻跟铁甲管家施龙取得联系,约好去设备停放的张家界看车。

这是一台2010年的卡特彼勒320DL液压挖掘机,小时数7899小时,整车原版,进口电喷机,性能正常,怠速没有问题,转盘没有间隙。经过铁甲专家的复检鉴定,这辆车是日本原装进口,不对国内生产的,李老板喜欢的不得了!施龙介绍到,为解决二手机造假翻新欺客的行业乱象,铁甲二手机推出了免费车况检测和质保的交易增值服务——铁甲保,铁甲专家会对设备完成至少三轮、超过109个部件的258项静态及动态检测,检测通过后,会提供品牌型号保真,非事故、非水淹、非火烧认证,及七大部件质保,出了问题管赔包修!

这下李老板高兴坏了,这么好的服务上哪儿找!一来二去谈妥了价格,开开心心提车回家!

百分之百把握无需置疑!兄弟,我信任你!

过了几天,机子油嘴有点问题需要更换,李老板便请了当地比较有经验的维修师。这一来不要紧,维修师左看右看,竟然判断这车是一台09年的323DL改装的!

一个进口,一个合资,市场上的流通性相差甚远,设备价值至少差10万!难道遭遇改装车?李老板立马沉下脸来。回想起施龙在带看过程中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水准和敬业的精神,李老板心里很是疑虑,于是便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既然在我们铁甲买车,我们给你保证了320DL这款机子,你就一定要相信我们!” 施龙坚定的说到,“既然我们敢给你保,那肯定是百分之百把握!” 施龙马上给铁甲云检测专家栾庆辉打了电话。“我心里始终坚定不移,很有底气!我们专家都是最具实力的!”事后,施龙回忆到。

栾庆辉解释到,复检时通过显示屏、车身铭牌等细节多方对比,320DL有着非常独特的启动系统,钥匙带芯片,一般钥匙打不开,并且铁甲强大的信息后台数据显示,该车确保无疑!施龙将详细的证明发给李老板:“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这个机子就是日本原装进口。如果货不对版,铁甲保有赔付,绝对保障你的利益!”

施龙迅速的回应、坚定的态度,以及提供的详实证明深深震撼到了李老板,如今二手机市场水这么深,铁甲不仅保证车源,还能保障车况,真真切切的保障用户利益,李老板放心又感动:“兄弟!我信任你!以后买车还来铁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