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属于你的烟火气!

凯斯:属于你的烟火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炙热的夏天已经过半,当八月叩响你家大门的时候,2019的时光已经妥妥过去大半,年初那些定下的梦想实现了多少?还有多少期待在路上?下半年还有多少场硬仗要打?2020年的新Flag是不是应该准备立起来?

似水流年是一个人的所有

每跨出一步,都是一步的胜利,成年人的世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曾几何时我们指望全世界为我们加油,而后来,我们学会了“自己给自己加油!”

谷神不死,是谓玄牝,玄牝之门,是谓天地根!

是非黑白不需要你讲,我们要燃烧所有生命赐予的力量!若命运待你不公,那就和他斗到底!反抗所有的命中注定,打破一切是非定义,即便我们知道未来的路也许注定坎坎坷坷,即便我们清楚公平和正义总是迟到,即便我们知道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不认命,就是我们的命!

你会怎样度过你精彩的一生?

有人活着靠颜值,有人活着靠人设,有人带着逆天颜值出身,有人靠着黑眼圈死撑!

背影会解释我所有的去向,凯斯与你征战当下!

就在这个热浪滚滚的三伏天,带上你的凯斯,为你的梦想,放手一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