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情感故事】张式臣:个人努力+顺势而为=成功秘诀!

【情感故事】张式臣:个人努力+顺势而为=成功秘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初出茅庐到江西“工程王”

2003年,房地产生意不景气,为了养家糊口,他只身一人转行干路桥工程,经过一年的打拼,他决定开始购买设备,扩大规模!2004年,他购买了人生的第一台设备—徐工压路机,他说:“徐工是我自己家门口的企业,又是国企、大品牌,无论走到哪我都很放心!”

买了设备就有了成功信心!他用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把自己的“革命根据地”定在了江西。凭着不怕苦的精神,他从一名工程小白带着徐工设备前后修筑了赣崇高速、赣粤高速、赣大高速、鹰瑞高速(B段)、昌栗高速、寻全高速、赣州外环、武汉城市圈、323国道等等。

山东高速上的RP1655摊铺机

也正是徐工设备在这些重点工程上的优秀表现,今年7月他又购买一台徐工RP1655摊铺机发往山东的工地。

坚持用好设备筑就好工程

为何频频选择徐工?用他的话说打心底的信任!有时工期赶,在工地几宿几宿不睡觉,全天24小时看着设备施工,有时人都会累,但是徐工设备就是可靠、用不毁。也正是他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加上可靠的徐工成套路面机械助力,他公司屡次获得“优秀施工合作单位”、“省优工程”等荣誉称号。

坚定无私共享实现共同富裕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经过五年的打拼,他深刻认识到如果仅靠自己的力量,在这个行业发展壮大很难,于是他积极鼓励他的亲戚圈和朋友圈一起投身路面施工行业,主动为大家推荐购买徐工设备、承包路桥工程、共同走向创富之路。也正是他的这种无私助人的品质,帮助大家从一人先富实现了共同富裕。

回想自己的成功之路,他说,我能走到今天,自己的努力是一部分,但最重要的是和其他人不同的是我知道如何“顺势而为”,得益于“中国工程机械之都”以及徐工集团这样得天独厚的成功条件,我才可以走到今天。

如今张总的工地和徐工设备遍布全国,看着他特别自豪的讲出那些年他修过的路,以及他那提到修路就会闪闪发光的眼睛,忽然明白了这些年他所坚持的意义——筑路修道,造福一方。

加油!依旧在路上前行的筑路者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