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新闻】400小姐姐“花”样来袭,您钟意哪一个徐工客服?

【企业新闻】400小姐姐“花”样来袭,您钟意哪一个徐工客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您好!这里是徐工重型客服中心……”一进入客服中心400工作间,各位小姐姐忙碌的声音不绝于耳,她们每天人均接打近百个电话,对客户进行回访,帮客户处理报修,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各位想不想了解一下电话后的“花”样小姐姐?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下其中的几位吧~

01樱花系:刘文〡工号170512

甜美可爱的刘文来到客服中心400已经四年多了,一直用自己的亲和力感染着身边的人,也将自己这份魅力延续到工作中,总能让人如沐春风。她表示,“一想到客户干吊装是为了自己的父母、老婆、孩子,就对他们充满敬意,将心比心,就更愿意为他们服务,在这里,给各位吊装人比个心、点个赞!”
02兰花系:陈静〡工号170106

人如其名,气质如兰,陈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娴静淡雅,这种气质与品质正是400日常工作中所必需的。陈静之前是一名化妆品导购,和女人面对面交流,现在大多通过电话和男人打交道。一想到中秋节回访客户时,客户的那句“中秋快乐”,她就深受鼓舞,感觉自己工作更有干劲了。
03鸢尾系:刘洁〡工号170513

喜爱看书、旅游的刘洁如鸢尾般知性优雅,但在旅游时看到自己公司的产品还是会止不住兴奋之情,会对身边的女儿说:“看到没有,这个大吊车是妈妈单位造出来的!”她还说,如果有机会跟客户当面交流,还想跟客户说,“您打到我们400的电话,说不定还是我接的呢,特别希望我的服务能够让您安心、放心。”
04向日葵系:王慧敏〡工号170516

娇小活泼的王慧敏如向日葵般热情爽朗,每天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帮助用户协调服务人员,确保用户的车辆能够得到及时维护。有时接到徐州地区的用户电话,她会感到格外亲切,都想有机会当面跟老乡来一段徐州话版的400服务话术。在这里,元气满满的王慧敏小姐姐向大家承诺,“400调度中心会一如既往迅速、高效、及时、准确、彻底地帮用户解决问题,急您所急,想您所想!”
05月季系:罗肖〡工号170510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凉风不胜的娇羞,罗肖如月季般内敛含蓄、认真踏实。因为之前在车间一线从事装配工作,罗肖在和客户交流时,更能理解客户诉求。当她提到有客户称呼她“美女”时,有些不好意思也有些窃喜,但她觉得帮客户解决问题是她的本分,叫不叫“美女”其实没那么重要。
06梅花系:赵凤〡工号170517

不畏新环境的赵凤如梅花般具有挑战精神,来到400中心前在酒店也是从事客服工作。她不惧怕面对不同的人、处理不同的问题,敢于挑战自己。一想到电话另一端是使用我们产品的“吊装英雄”,客户提出的各种诉求,她都会想尽办法帮客户解决,每当听到客户的一声“谢谢”,满足感就油然而生,感觉自己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拒绝遗忘,拒绝懒散,拒绝懈怠,拒绝一成不变的服务质量,徐工就在您身边!400客服小姐姐是您事业成功保驾护航的徐工纽带,记住我们的电话哦400-001-5678!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