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新闻】市委书记周铁根慰问高温下的徐工人!

【企业新闻】市委书记周铁根慰问高温下的徐工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日,市委书记周铁根一行来到徐工消防智能制造产业新基地,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职工,并给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等参加活动。徐工集团王民、陆川、杨东升、张守航等现场陪同。“

徐工广大职工朋友在盛夏酷暑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徐工的发展、徐州的发展做出贡献,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周铁根与员工一一握手,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大干快干的精神表示感谢。

周铁根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工作环境、作息时间,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要劳逸结合,并对公司千方百计做好一线职工的劳动保护、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认可。随后,周铁根在现场为一线员工代表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

在详细了解了新厂区的建设情况后,周铁根询问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王民汇报了新厂区建设工作情况。

周铁根指出,徐工消防新基地作为省政府重点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希望徐工能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按照总书记把实体经济做强,把制造业做强,把创新驱动做好,推进徐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中国的民族工业跻身世界一流做出贡献。

王民向周书记一行的莅临表示感谢,并表示徐工一定不辜负周书记对我们的期望,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厚爱。徐工消防作为徐工的新产业,一定充分继承和发扬徐工的优良传统,要有高度、有深度和有追求,要用“两个高质量发展”全面冲刺珠峰登顶,要做出“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在徐工集团创建30周年之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习近平总书记交上新的优质答卷。

下午,束志明、陆川、张守航等来到徐工施维英装配车间,看望长期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

束志明首先代表市总工会肯定了徐工施维英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叮嘱公司要做好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工作,随后向广大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他勉励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圆满实现公司经营目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