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应急救援装备驰援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救援现场

三一应急救援装备驰援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救援现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体滑坡现场

北京时间,7月23日21时20分,贵州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一起特大山体滑坡灾害。23时20分,三一接到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通知,三一应急救援立即启动应急救援响应机制,由应急救援智能云平台紧急调用三一挖机赶赴现场参与救援。

24日凌晨3点30分左右,第一批8台挖机、24名操作手及3名服务工程师到达事故现场展开营救。

三一救援大队在现场的恶劣环境和复杂地质施工条件下,连续奋战在救援第一线,在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全体救援人员抢抓救援“黄金72小时”。

截至7月28日23时30分,经救援指挥部反复核实并确认,救援人员共搜救并送医院救治伤员11人,搜救出遇难人员42人,另有9人失联(新华网)。 

附:中共水城县委感谢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