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散活神器:新款25吨,有实力才不惧任何吊装!

散活神器:新款25吨,有实力才不惧任何吊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5吨一直是吊装界上的“大众情人”,大小活都能干,一直就是市场上保有量最大的车型!

要说目前热度最火的莫过于QY25K5C,用吊友们的话说是:K系列的底子差不了!极高的性价比,顺理成章得让其成为新一代的“包月神器”。

更多对品质要求较为“苛刻”的吊友人更希望G一代25吨能够继续升级,去应对市场上更高性能的需求。全新的升级版XCT25L5,无疑将会为25吨级市场注入一剂强力的兴奋剂。

它就是,徐工XCT25L5-I


你看它,灰色底盘,黄色披风,三桥双驱,绝对拉风。
“灰黄”车身,意为“辉煌”,20年经典配色,一路传承。

你看它,双目有神,鹰眼大灯,黑夜不怕,一路光明。

1全车高配, 高端体验,豪华两室,奢华之至

八项两室高品质体验提升,打造豪华舒适的驾乘与操作体验:精工高光金属拉丝质感装饰、真皮触感软包仪表台、阻燃防滑,易除尘精品地垫、热压成型封边无纺布顶棚、电加热座椅、双层高遮光率遮阳帘等;

八项整机外观细节全新设计,塑造顶级起重机高端品质:全新高精度长度角度传感器、抗氧化臂头接线盒、全新3D高透光率尾灯设计、防水防锈蚀支腿控制盒等。

全方位防滑走台板;高光LED支腿照明灯,亮度提升40%,寿命提升五倍;大视野卷扬监视镜,卷扬工作更安全;副臂双尖销轴设计,穿轴更方便;

2进工地——澎湃动力,游刃有余

德国MAN技术平台MC07.31-50大功率发动机,输出扭矩高达1400Nm,额定功率228kw;陕齿9档带同步器变速箱9JSD135TB;高承载大速比车桥。

行业首创低速大扭矩动力系统,兼顾车辆低速爬坡性能和高速转场性能,最大爬坡能力45%,最高行驶车速90km/h,动力性能行业领先。

行业同级别产品唯一一款配置盘式制动器的产品,高达25寸的盘式制动器,制动力矩更大,稳定性好,发热少。

3吊钢材——左右逢源,效率致胜

采用71+71ml/r双变量泵+80ml/r高速定量马达,空载145m/min,重载125m/min,最大8倍率。变幅起31S,伸臂只需74.5S。

双泵分合流控制技术,起吊精准,操控平顺,重载时,回转最低稳定速度达到0.1°/s,起升最低稳定速度(卷筒处)2.5m/min,微动性能行业最高。

4卸重货——天生神力,稳扎稳打

整机优化匹配技术,通过整机优化,将冗余总量,用来加强吊臂、转台、车架承载,提升起重性能。

单板臂头与紧凑式臂尾结构,搭接比行业最大,吊重承载力更强。主臂最大吊重扭矩高达768 kN.m。

5.6*6.4米H型超大支腿跨距,配合第五支腿,360°无死角任意吊重。

5建厂房——五节大臂,一柱擎空

五节43m U型主臂,最大起升高度:51.1米,最大工作半径:39.3米,起重性能超过同吨级产品5-10%,在臂长30-40m高频工况起重性能领先10-12%。

它真是:散活神器,吊界罕有;一车在手,诸事不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