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欧盟非道路5阶段3.0升发动机正式上市

JCB欧盟非道路5阶段3.0升发动机正式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6月,JCB宣布符合欧盟非道路5阶段排放的JCB DieselMAX 3.0升4缸发动机正式上市。

与4.4升EcoMAX 欧盟4阶段发动机相比较,这款发动机外观尺寸减小了24%,重量减轻了30%,但输出扭矩高出了10%,油耗节省了5%。发动机使用创新性的颗粒排放物和NOx控制技术模块,与柴油颗粒过滤器DPF和柴油氧化催化剂DOC一同集成到一个单元上。此外,发动机自动停机技术,也降低了污染物排放。

3.0升JCB DieselMAX 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5kw(74hp),输出扭矩达到了行业领先的440Nm@1150rpm,比4.4升EcoMAX 4阶段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高出了10%,CO2排放量降低了5%,油耗降低了5%。得益于500小时的保养间隔期、液压气门间隙调节器和终身密封良好的曲轴箱通风CCV模块,延长了滤清器更换间隔时间,服务维护成本也由此降低了30%。

发动机配备四个电火花塞,寒冷天气更容易启动,启动时间更短。发动机电控模块与JCB的LiveLink远程监控系统完全集成,能为客户和经销商实时提供重要的运行信息。JCB全球代理商还将提供JCB支持的DPF/DOC翻新项目,能够为出口至非排放或低排放地区的二手设备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更紧凑的发动机尺寸,可以让JCB工程师安装发动机和后处理装置时,拥有更好的安装便利性。

欧盟5阶段的JCBDieselMAX 3.0L 4缸发动机,将首先列装在531、535、540伸缩臂叉装车Loadall型号,3CX挖掘装载机,大平台滑移装载机,紧凑型履带式装载机,6-9吨翻斗车,越野叉车RTFL和13吨挖掘机上,以满足即将到来的欧盟非道路五阶段排放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