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专栏 | 集中学习研讨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专栏 | 集中学习研讨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7月13至14日,柳工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11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学习期间,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研读文件、研讨交流等形式,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等4个专题,进行了原原本本学习,同时联系思想、联系工作进行研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

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和首要内容,柳工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有计划、有部署地灵活运用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实走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