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央视191秒巨幅报道!三一装备助力老苏区“推开大山”

央视191秒巨幅报道!三一装备助力老苏区“推开大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3日,CCTV特别直播节目《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聚焦赣州国际陆港,大篇幅地介绍了赣州国际陆港给赣南苏区带来的巨大变化。

镜头中,赣州国际陆港发出的第226列中欧班列正在缓缓发车。正在现场承担装、卸车任务的一台三一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和一台三一SRSC45C30正面吊格外引人注目。

图丨中欧班列上方的巨大门式起重机引人注目

当天发往波兰的班列是需要“轻拿轻放”的家具、电子设备等。三一港口设备就如同一只灵巧有力的手,将百个标箱快速、精确地起落到指定位置,动作连贯,作业高效。

作为三一海工精心打造的一款成熟机型,三一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凭借高达40.5吨的强大起吊能力,以及良好的操作性能,出色地完成了每一次吊装任务。

图丨一台三一正面吊成为了采访背景

三一海工在赣州港耕耘多年,在当地拥有极佳口碑。目前,已有4台RMG、3台正面吊以及1台堆高机在这里服务。

赣州作为中部地区最有名的家具产业基地之一,拥有规模以上家具企业近百家。工作人员介绍,赣州港建成后,在三一港机等设备的帮助下,在家门口就能把家具送出国门,相当于把沿海的港口搬到了内陆。

据悉,226列中欧班列的数字,已超过了去年全年总量。今年,在政策支持引导、市场化运作下,赣州港发出了19000多个标箱,比去年增加7000多个。

图丨多台三一港口设备正在赣州港服役

央视评论道,赣州港的良好运作,让当地跟紧密地联系了世界,促进了当地多个产业“因港而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