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只要给足钱, 没有中国挖掘机司机干不了的活, 悬崖算啥?

只要给足钱, 没有中国挖掘机司机干不了的活, 悬崖算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只要给足钱,没有中国挖掘机司机干不了的活,悬崖算啥?

网友调侃道:“蓝翔普通班,蓝翔中级班,蓝翔高级班,蓝翔特级班,蓝翔金盔班,还有传说中的蓝翔圣殿级驾驶员”

“你永远不知道挖机师傅多强,永远不知道面包车会下来几个人。”

“开挖掘机看着挣钱,但也是玩命,稍不注意就出事故,在釆石厂看到过3起事故了,想开挖掘机挣钱的自己想好在干吧。”

“我就喜欢用电脑(北大青鸟)控制挖掘机(蓝翔技校)炒菜(新东方烹饪学校)感觉其乐无穷。”

“只要大哥钱到位,妹妹功夫啥都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