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畅游三湘 乐学一夏三一七彩阳光夏令营丨快来为你支持的队伍助力打CALL!

畅游三湘 乐学一夏三一七彩阳光夏令营丨快来为你支持的队伍助力打CALL!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畅游三湘 乐学一夏 2019三一路机七彩阳光夏令营的旅程已进入第六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小营员们在饱览湖湘美景的同时,不仅在各个竞赛项目中勇夺积分,也在点赞榜上你追我赶、暗暗较劲。

三一重工七彩阳光夏令营积分与点赞榜

经历了前两天的精彩旅程,第三天,小营员们的旅程精彩继续。上午,小营员们一同参观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探寻伟人足迹。沿途不仅观赏了极具历史意义的杜甫江阁,也经过了美丽的湘江明珠-橘子洲,车辆在橘子洲头伟大领袖毛主席雕塑的注视下缓缓前进。

参观第一师范

短暂休息过后,下午,小营员们来到了岳麓山下,在导游的讲解下了解了极具特色的湖湘文化。随后举办的登山比赛中,小营员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登顶岳麓山。全数营员登顶后举办了颁奖仪式,率先登顶的小营员们在坚持与汗水的见证下成功突破自我、展现自我风采。

参观岳麓书院

登山比赛出发

山顶合影

颁奖仪式上,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莫俊琪先生代表工厂为小营员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对小营员们的坚持与努力予以表彰。

为获奖营员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行程第四天,小营员们来到风景秀丽的平江福寿山,上午,在当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下,小营员们来到了《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拍摄地平江白寺村,重走田亮、郭涛、林志颖等人走过的明星路,参观他们居住过的明星屋,体验磨豆浆等特色项目。

参观明星屋

参观完毕后,小营员们在教官的指令下共同开启了趣味十足的寻宝之旅,根据“藏宝图”内提供的线索,各个小队以三人一组的形式开展寻宝。经历了强大的脑力与体力风暴,藏匿于白寺村内的各类“宝藏”在小营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被全数找出。

随后,小营员们以队为单位,共同协作,一同体验了极具当地特色的独轮车、捉泥鳅、插秧、打水泡等趣味游戏,泥泞的雨靴、来不及换洗的营服、整齐的稻田、满载的泥鳅以及来不及换洗的营服,无一不见证着小营员们在田间地头奋力拼搏、为团队争夺积分与荣誉的种种画面。

独轮车

捉泥鳅

作为此次旅程中珍贵的集体加分项,各个队员可谓铆足了劲,只为能为团队赢得荣誉,小营员们稚嫩的脸庞在阳光的炙烤与泥水的冲刷下显得更加朴素、真实与可爱。体验环节在营员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竞赛的前三名也在主持人的宣读下顺利诞生。简单的清洗过后,小营员一同前往就餐地,体验极具特色的长桌宴。

插秧

体验特色长桌宴

第五天,小营员们参观了毛泽东故居等红色景点,重走红色革命之路并向毛主席敬献花篮,随后集结广场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下午,在景区工作人员的深情讲解下,毛主席的过往经历一幕幕重现,感人至深。

参观毛泽东故居并敬献花篮

小营员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行程第六天,小营员们移步张家界,欣赏自然奇观,感受天然氧吧。晚间,小营员们一同欣赏了极具当地特色的《魅力湘西》主题表演,宏伟壮观的场面、精彩的表演,另小营员们惊叹连连、目不暇接。

游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精彩的《魅力湘西》表演

至此,本次夏令营活动行程已接近尾声,在今晚举行的闭营仪式上,将综合积分、点赞等各个分项,对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与授奖。扫描二维码或点击右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活动界面,为喜欢的团队投票,就能助力他们赢得殊荣哦,赶紧发动身边的朋友一同为小营员们点赞助威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