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体验汇:选择山推,便相伴终生

山推体验汇:选择山推,便相伴终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李老板所在的公司现有5台推土机,其中4台为山推SD16TL推土机,有3台是在2018年购置,1台前不久刚购买。谈到对山推设备的印象,李老板爽朗地一笑:“肯定好啊!否则我也不可能买这么多的山推推土机。”

李老板是安徽合肥人,一家推土机租赁公司的老板,既自己承揽工程,也将设备出租给他人使用。他表示,今年的工程形势不错,几乎没有空闲下来的设备。他干的主要是农村土方工程,家里还承包有荒山,因此,手里的活儿总是干不完。他表示,平时都是自己给自己干,只有空闲时才将设备租出去,但每次时间都不会太长。

李老板从2014年开始接触山推,一直到现在山推仍然是他心目中优先选择的品牌。他表示,在安徽合肥选择山推设备的用户很多,一方面山推是一个大品牌,企业影响力大;另一方面山推推土机的品质好,性能稳定,售后服务及时;再次是山推推土机的保值率高,“有些设备干过三五年后,想换新的很容易处理,亏不了多少钱。”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李老板及其身边的朋友才对山推设备青睐有加。

进入推土机行业数年来,李老板已购买了多台山推推土机,在所有购买的产品中,他对山推SD16特别钟爱。他认为山推SD16特别皮实,速度快,作业效率高,操作还很灵活,是一款经济实用的畅销产品。他对山推近年来推出的全液压推土机非常感兴趣,表示有机会会尝试购买。

作为一位山推迷,他对山推取得的进步感到非常高兴,表示今年还会购买更多的山推产品。选择山推,便相伴终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