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面铺开 吹响国机集团推进品牌一体化冲锋号

全面铺开 吹响国机集团推进品牌一体化冲锋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6日,

国机集团密集发布了四个文件,即《国机集团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实施方案》《国机集团视觉识别系统管理手册(2019版)》《国机集团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指导手册》及《关于成立国机集团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小组的通知》,标志着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基本就绪,吹响了实施品牌一体化战略的冲锋号。

《国机集团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实施方案》就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提出了目标任务、时间安排、方法路径、阶段性安排及重点工作等,计划用不到半年的时间基本实现国机集团品牌一体化目标。

《国机集团视觉识别系统管理手册(2019版)》系统规划了品牌一体化战略下,国机集团主品牌形象标识的应用规范和应用要求,是国机集团主品牌视觉形象应用和管理的基础性文件,用以指导各企业品牌一体化工作的开展。

《国机集团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指导手册》结合实际设置了“一体化精神”“一体化规划”“一体化专项”“一体化影音”“一体化解读”等多个栏目,对集团实施品牌一体化的有关文件精神、领导讲话精神、集团品牌架构方案、实施方案等进行了汇编,特别是编制了《国机集团品牌一体化工作二十二问》,以问答的方式,就品牌一体化工作的有关背景、安排、方法、步骤、要求等进行解读。

国机集团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小组明确了四个专项工作小组的职责和分工,为各企业开展好一体化工作提供指导、支持和帮助,是做好国机集团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的组织保障。

实施品牌一体化,着力打造强大、统一的“大国机”形象,是国机集团深化各领域改革的重大举措,事关集团发展的大局。在一体化工作中要按照张晓仑董事长在实施品牌一体化战略启动会上提出的工作总要求,正确处理好推进一体化工作过程中稳与进、破与立、质与量以及继承与创新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