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装载机亮相阿根廷Agroactiva展

雷沃装载机亮相阿根廷Agroactiva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一年一度的阿根廷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农机与物流设备专业展会Agroactiva 展于在阿根廷圣达菲省的阿姆斯特朗地区举行。今年是第25届,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携主打机型雷沃FL936F装载机亮相展会,吸引了客户的关注。

阿根廷地处南美大陆南端的潘帕斯大草原之上,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其一直以来是农牧业的主要产区,农牧的工况独居特色,因而也衍生了对农业设备和小型工程机械的需求。雷沃工程机械进入阿根廷市场多年,伴随着与雷沃农业装备的领先优势,雷沃品牌已在当地农牧市场扎根并不断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南美客户群体。

在本届展会上,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经销商展出了主打机型雷沃FL936F装载机,该款装载机额定载重量为3吨,轴距2750mm,转弯半径5382mm,同时由于铲斗采用了优化的设计,因此转向灵活、铲斗铲装的满斗率高,非常适合在农牧工况的转场作业,效率很高。基于这样的特点,雷沃FL936F装载机一直受阿根廷用户的欢迎,在当地市场拥有一定的市场保有量,并在本届展会上受到了来自智利、秘鲁、巴西和巴拉圭客户的重点关注,并现场成交了数十台该机型订单。

作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会进一步加大对阿根廷市场的支持力度和关注度,在提供及时、快速配件和服务的同时,加大对老客户的回馈并不断开发新的客户,通过各项增值服务来冲抵整体市场“量”的不足,提升“质“的存在,进而不断巩固和扩大市场占有率。相信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雷沃工程机械走向世界舞台,与全球用户一起共建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