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9年俄罗斯国际工业博览会 柳工大展风采

2019年俄罗斯国际工业博览会 柳工大展风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7月8日至11日,柳工与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区区域独家经销商,携平地机CLG4140与装载机CLG835H,在2019年俄罗斯国际工业博览会大展风采。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于9日到访该展会,国内外媒体争相报道。 

为期四天的俄罗斯国际工业博览会INNOPROM在乌拉尔联邦区叶卡捷琳堡举办,是俄罗斯联邦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会,也是俄罗斯工业领域面向国际的一个重要窗口与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展会期间,柳工平地机与装载机优秀的外观设计与产品性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与潜在客户到访。

柳工设备深受俄罗斯青年喜爱

吸引小朋友驻足“体验”

现场,柳工不仅斩获中型装载机、农业装载机与平地机订单数台,还与该区域内近百位潜在客户、30余家国有企业进行了洽谈。同时,柳工展位还受到了当地政府与媒体的关注。

接受行业媒体采访

一年一度的俄罗斯国际工业博览会,柳工在此不仅收获了众多客户,也提升了柳工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3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叶卡捷琳堡举行,届时,柳工将与当地经销商一道,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道路施工、市政建设的全面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该国际性赛事筹备,向全世界展示柳工强悍设备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