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要想施工好,专业属具少不了!

要想施工好,专业属具少不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周,山猫S70滑移装载机闪耀新品发布会,其灵活高效的特点与出色的施工优势得到了圈内朋友的青睐,也定有不少朋友准备入手这台滑移装载机。

不止是S70,山猫全系滑移装载机都具备出色的多功能作业性能,配备专业的山猫属具,施工作业必将所向披靡!这几款必备属具,你值得拥有:

破碎锤+铲斗 破碎装运更上手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破碎锤,打击能力相当于6-8吨的小挖,不仅能够破碎地面,且能够横向破碎击穿墙面,破碎能力强劲!

用破碎锤完成破碎作业后,山猫滑移装载机换装工业铲斗或组合铲斗,能够有效代替人工进行建筑垃圾清运,加之灵活转向特点,这样的一个台班日清理面积能达到900平米!

铣刨器+清扫器 道路养护不可少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铣刨器能够对路面进行高效铣刨。精细刀头可对路面进行浅层的拉毛修复或标线去除,标准刀头适用于沥青、混凝土路面的铣刨。铣刨深度可达15CM。

路面清扫也是路面养护中的常见作业。山猫滑移装载机换装封闭式清扫器,可实现正反两个方向清扫,可更换的耐磨板有效清洁黏着的泥土。清扫器的聚丙烯清扫头把灰尘和颗粒物收集在清扫斗内,当斗装满时再倾倒出去,路面清扫环保高效!

移树机+土钻 挖坑栽树好帮手

采用山猫滑移装载机搭配土钻挖坑,又快又好!山猫土钻高扭矩、高强度的特性保证了钻孔效率。整个钻身能和钻头一起钻入洞口,使整个钻孔深度相比普通钻头多出30cm左右,并且其独特的连接设计,能够确保钻头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作业时,仍能保持很高的垂直度,保证钻孔质量。

挖完坑,再种树。山猫滑移装载机换装移树机,原地转向,操作敏捷,可根据施工要求的不同给客户选配不同机型,调节土球大小(65cm-110cm),每天施工量可达200-300棵!如此,几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完成原本几天的工作量!

有了趁手“利器”+必备属具,

施工作业,所向披靡,畅通无阻!

 更多实用属具详细介绍,点击查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