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订单 | 安百拓赢得世界第一大地下铜矿大额订单

订单 | 安百拓赢得世界第一大地下铜矿大额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百拓签约Züblin国际公司智利公司

为其提供大量设备用以扩建其位于智利的

El Teniente(厄尔特尼恩特)矿山

订单包括多款凿岩台车和地下铲运机

及其服务支持

Züblin 国际公司智利公司隶属于欧洲建筑服务公司STRABAG集团,该公司是智利国有矿业公司Codelco的承包商。Codelco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厄尔特尼恩特是其最大的矿山。

厄尔特尼恩特铜矿位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南的兰卡瓜市,在地下铜矿中其规模位居世界第一,已探明铜资源量达到1.11亿吨,该矿于1905年投产,至今已经运营114年。按现有生产规模测算,该矿还可以继续运营100年。

厄尔特尼恩特铜矿上下共有9个工作面,内部巷道穿梭的总长度达到2400公里,巷道的宽度和高度可以使卡车在内部任意穿行。其生产过程自动化程度很高,生产和操作基本都在控制室内即可完成。

随着厄尔特尼恩特矿山开采深度的不断加大,安百拓最先进的设备能确保其高效生产和安全运行,预计可延长其50年的开采期限。该订单总额约为1.35亿瑞典克朗(1270万欧元)。

此次订单包括不同型号的Boomer掘进凿岩台车、Simba中深孔采矿台车和Scooptram铲运机,以及现场服务支持。这些设备将配置安百拓Certiq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对生产效率和机器性能进行自动化智能监控。目前该订单已开始交付,并将持续至2020年初。

安百拓采矿与基础建设业务高级执行副总裁Helena Hedblo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厄尔特尼恩特矿山的扩建过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以一种高效而安全的方式助力其多年的蓬勃发展。”

安百拓致力于成为客户不变的第一选择

为您量身打造全面的解决方案

包括设备、服务支持和深度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