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来自“十三朝古都”的考量

来自“十三朝古都”的考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财年截止到6月底,陕西区域E240 LC的销量占总销量的25%,相较2018年财年同期上涨了12%,当之无愧新晋“黑马”,一起来了解一段E240 LC的客户分享吧。 

 “十三朝古都”的陕西西安人——李老板,经营机械设备多年,当地影响及实力都是响当当的,于2019年6月1日儿童节,采购一件能创造财富的大型“玩具”——E240 LC。

在进口品牌众多、商务政策更优惠的市场环境下,李老板为什么独独选中约翰迪尔呢?我们来领略一下李老板全面分析。

来自资深工程人的考量

第一,迪尔“更大收益”的秘密:

挖掘机和其他大宗消费品不同,买回家就是为了创造财富的,作为壹台创富工具,约翰迪尔满足了五大必备条件:

工作效率高

油耗低

安全级别高

服务保修时间长

保养维护方便

所谓一款高性价比的设备,不外如是。

第二,迪尔“稳建大力士”的秘密: 

拥有182年的傲人历史,国三排放标准的迪尔国6缸自主发动机,发动机功率达143KW,动力可靠,经久耐用;

加宽加长的底盘系统(履带轨距2.6米,长度4.643米),工作重量24.9-25.9吨,给整机带来强有力的稳定性。

来自资深工程人的使用分享

李老板目前的施工项目主要是城中村的拆迁、改造及重建,小鹿在美丽大西安的建设上,发挥的完美又出色。

在约翰迪尔的超长延保下,全程无忧;

在复杂恶劣的施工项目上,无所畏惧;

合适的1.4方重型斗,提高的燃油效率、无惧比较;

炎炎夏日,工地更是酷暑难耐,但是在迪尔挖机驾驶室,迪尔空调表现出色,让机手能在舒适的环境下持续工作,全程无忧。

来,让我们用图说话,感受一波迪尔空调的凉爽:

室外温度50℃ 


室内温度16℃


室外温度 52℃


室内温度17℃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