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全球影像创作大赛已经开启,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三一全球影像创作大赛已经开启,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华秋实三十载,为真实记录三一集团发展过程中每一个精彩的历史瞬间,“发现三一(DISCOVER SANY)”全球影像创作大赛已于7月1日拉开帷幕。活动开启一周,已经收到了上千件参赛作品,点击量超过600万。眼尖的重哥发现,优秀作品里面出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

▲越南作品

▲泰国作品

▲中国作品

无数建筑工程的背后,吊装人不仅是默默无闻的“雕刻者”,更是城市建设的见证者。只要大臂竖起,再困难的工程也不再话下。看着拔地而起的高楼、四通八达的大桥,深藏功与名的吊装人一定也有满怀的骄傲。

工程机械行业需要你们的力量与高度,吊装人的奋斗一直都与震撼为伍!7月1日至9月1日,拍摄视频或者图片展现三一与自己的奋斗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

本次影像大赛,为广大粉丝提供了“三一发发、抖音、Facebook”三个参赛通道,大家可以根据作品情况,选择相应的平台提交作品。

风雨三十载,三一之美,等你发现。欢迎广大粉丝拿起相机,拍摄图片/视频,踊跃参赛,展现自己,发现三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