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CX80C:八爷驾到!

凯斯CX80C:八爷驾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一个街角都有不一样的风景

操场、街道、楼群、村落……每一条路,每一个转角,都有不一样风景。转角遇到爱,凯斯CX80C就在这里,它兼具颜值与内涵,性能可靠动力强劲,超低油耗安全舒适,是您城市建设的不二之选。

 01 

高手从来都是善于控制力量,凯斯CX80C的动力来源于洋马3318CC的4缸柴油发动机,41.1 kW的额定功率与1500r/min时228N·m的超大扭矩提供非凡的动力。

大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美国 EPA Tier 3和欧盟Stage III A 排放标准,注重力量的同时,不忘节能环保的使命,配合电控调节器、EGR 系统,使燃油效率更高。

 02 

安全舒适始终是凯斯的追求,CX80C采用更强固的驾驶室框架,三重刚性改善,大幅提升了CX80C驾驶室的安全性能,是操作手的放心之选。

大空间驾驶室设计,带来更舒适驾乘空间,人性化设计让每一处设置都彰显关怀。

人性化设计

 03 

凯斯CX80C挖掘机搭载“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

同时,液压动作更精准平顺,不浪费丝毫动力,效率从来不用你操心,会思考的C会帮你搞定这一切。

效率从来不用你操心,

会思考的C会帮你搞定这一切。

凯斯独有“智能自动加力”将根据负荷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

 04 

加强加强再加强,让每一块“肌肉”都充满力量!

高强度结构件与加强型筋板,带来设计寿命新标准。创新匹配的0.38 方铲斗,带来作业负载新突破。

坚韧的底盘让CX80C无惧任何地形的挑战,碾压过每一个街角,只为与你邂逅在那里。

凯斯CX80C在街角等你

很多创业者都是搏上一切贷款“养挖机”,他们负债累累,需要快速回笼资金。凯斯CX80C的效率成为他们赚钱的保证!

听听凯斯CX80C用户是如何评价的

随着基础建设的不断加快,城镇化水平的迅速提高,赚钱的机会也随之而来。一台性能可靠动力强劲,超低油耗安全舒适的挖掘机才是你的最爱,凯斯CX80C就在街角等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