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剑指南美市场!JCB宣布巴西工厂增加投资2500万美元

剑指南美市场!JCB宣布巴西工厂增加投资2500万美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JCB集团在英国总部接待巴西圣保罗州州长JoaoDoria之后,证实了JCB集团对JCB巴西工厂新的2500万美元投资计划。

自2001年JCB进入巴西市场以来,圣保罗索罗卡巴一直是JCB巴西业务的总部。2012年,在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的见证下,JCB投资1亿美元的工厂竣工并投入使用。日前宣布的2500万美元新增投资计划,将为巴西和南美市场上市的新产品而做出充分准备。

巴西圣保罗州州长Joao Doria在访问JCB集团期间,会见了JCB集团主席Bamford勋爵和JCB集团CEO Graeme Macdonald先生。

JCB集团CEO Graeme Macdonald先生说:“我们在巴西拥有世界级的制造工厂,JCB集团今天宣布的投资表明了JCB对巴西和南美市场的承诺,这将使我们能够抓住眼前的业务增长机遇。巴西工程机械市场状况良好,在过去18个月里增长迅速,并在继续扩大。前面还会有很多很好的市场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