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热烈祝贺柳工集团再次斩获“国字号”殊荣!

热烈祝贺柳工集团再次斩获“国字号”殊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入围2018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并以218.15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20名,排名较2017年上升6位。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榜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发布,目前是行业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信息发布活动。

柳工先后14次入围机械工业百强,且排名不断靠前,充分彰显了柳工作为我国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之一的品牌实力。

在过去的2018年,柳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在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智能制造和金融服务五大业务板块勇于作为,全年工业总产值、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实现大幅度上涨,为柳工创建60周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上半年,在装载机行业效益整体同比下滑、挖掘机行业面临来自主要竞争对手挑战的大形势下,柳工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机械工业“二次创业”规划和柳工“十三五”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改革,整体经营业绩保持平稳。

再次入围机械工业百强,是对柳工过去一年所取成绩和实力的认可,更将激励全体员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定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国际竞争挑战的决心和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力达成全年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