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无论是什么“建筑垃圾”山猫都能搞定!

无论是什么“建筑垃圾”山猫都能搞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魔都的朋友们每天都要经历一次

垃圾站点阿姨直击灵魂的拷问:

“你是什么垃圾?”

7月1日起,魔都人民“吾日三省吾身”:

这是什么垃圾?这是干垃圾么?

这是不是干垃圾?

那么,机械圈人的问题来了,

建筑垃圾是什么垃圾?

建筑垃圾是指建设、施工单位或个人对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管网等进行建设、铺设或拆除、修缮过程中所产生的渣土、弃土、弃料、余泥及其他废弃物。

许多时候,建筑场地附近成为了建筑垃圾的临时堆放场所,然而建筑垃圾堆出现坍塌、阻碍道路甚至冲向其他建筑物的现象时有发生,甚至在受到如晒雨淋后会造成周围土壤、地表水和地下水的严重污染。

建筑垃圾不能够随意堆放,也应该有它们自己的“归属”。实际上,建筑垃圾在经过处理后也能够实现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废砖瓦可制成再生砖、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渣土可用于筑路施工、桩基填料、地基基础;废弃木材可用于重建建筑;废钢筋、废金属可再利用或回炉加工……

因此,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应该将其运往专门的建筑垃圾存放点,进行专业处理。专业清运建筑垃圾,又怎少得了山猫?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铲斗,机身小巧加灵活转向,能够轻松进入狭窄的建筑内部,几番闪转腾挪,就能快速将建筑垃圾从室内运至指定地点进行装车作业。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搭载高卸铲斗,卸载高度可达3.5米,垂直举升方式让它的装载能力更强,装载效率更高。

抓斗亦高能: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工业抓斗,同样具备优秀的装运能力。液压驱动的巨爪拥有无穷的力量,同时兼具灵活性。无论是重石还是轻木,工业抓斗都能信手拈来,装运到指定地点。

在垃圾清运后,山猫滑移装载机还可搭载封闭式清扫器对施工面进行清扫收尾工作,每小时清扫面积可达2000平米。减少扬尘,环保高效!

垃圾分类、环境保护成为新时尚,而高标准、精细化、少污染的绿色施工也将成为建筑施工的“新趋势”!山猫,助力绿色施工,引领环保新时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