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工程机械配件物流再升级

雷沃工程机械配件物流再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古语有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雷沃工程机械的“夏季攻势”中,配件物流即是后勤保障环节,没有稳定高效的物流保障,身处市场一线的营销与服务团队便无法第一时间满足客户需求,势必影响到“夏季攻势”的战果。

为进一步提升配件物流效率,为“夏季攻势”做好支持,6月28日上午,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客户支持中心联合邮政物流、楚鑫物流、德邦物流三家物流公司共同召开了配件物流“夏季攻势”交流会,会议期间物流公司与配件物流模块深入探讨,针对代理商与客户反馈的问题一一寻求解决措施。例如,前期部分油缸发运时无包装箱包装,运输过程中易产生漆面损伤。会议决定对相关负责单位严格把关,确保所有物流公司承接的液压件及关重件实现包装后发运。

同时,会上针对部分区域代理商反馈物流运输时间较长问题,现场组织物流承运商签订《物流运输时效承诺书》,重新规范物流运输时效,要求物流公司严格按照所承诺的物流运输时效监控运行。速度和质量不仅是配件物流的评价标准,更是雷沃服务始终如一的追求,为全体客户提供更快、更优质的服务,才能帮助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