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夏日执生,逐梦未生

凯斯:夏日执生,逐梦未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上已有太多的书,讲述各种伟大的真理、精彩的故事、成功的楷模,凯斯从来无意加入其列。我们只想叙述与每个信任我们的小伙伴平凡生活中的一个珍贵的片段。

正是这些看似平凡的小伙伴,用他们的选择,用他们坚持,用他们的汗水,用他们的决心与信用,和凯斯一起,创造了一个个其他人眼中奇迹。

正如同两千年前,子路宿于石门。晨门曰:“奚自?”子路曰:“自孔氏。”曰:“是知其不可而为之者与?”

为你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不被嘲笑的梦想不值得你全力以赴!

面对2019夏日的烈火骄阳,你怕了么?

让凯斯为你消去夏日的浮躁,福利乍现即逝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