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实力圈粉!徐工吸引海内外媒体持续关注

实力圈粉!徐工吸引海内外媒体持续关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新华社《参考消息》报道了“徐工集团在俄参展获好评”的文章,引起了行业的关注。今年年初至今,徐工集团海外出口喜讯频传、亮点频现,屡获国内外高端媒体点赞与关注。

《参考消息》的这篇新闻报道,对徐工集团在2019俄罗斯CTT展取得的成功,以及徐工在俄罗斯的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描述,并对徐工在促进中俄友谊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即英国新闻门户网站One news page、意大利知名报纸Libero Quotidiano、西班牙国际新闻通讯社Europa Press等44个国家400多个国际知名媒体也纷纷对徐工在俄参展的情况进行了大篇幅宣传报道。

英国领先的新闻门户网站One news page(UK/Global)报道

意大利知名报纸Libero Quotidiano对徐工报道

西班牙国际新闻通讯社Europa Press报道

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在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徐工就受到了中央电视台、央广网、新华网、德国电视二台、国际矿业、英国门户网站PR Newswire UK等国内外近百家媒体的持续关注。5月份的“2019首届徐工国际客户节”,来自全球22个国家的300余位友人齐聚,徐工再次成为国内外新闻媒体热议的焦点。6月份,“一带一路”沿线中东某国电视台到访徐工,专程拍摄了改革开放40年来,徐工做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代表所发生的巨变。

德国宝马展,徐工受到德国电视二台、英国门户网站PR Newswire UK等近百家媒体的关注

“2019徐工首届国际客户节”成为国内外新闻媒体热议的焦点

中东某国电视台到访徐工专题采访

从跟跑到并跑,从默默无闻到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竞相涌现的中国制造品牌,一次次地敲开国际市场的大门,重塑着中国制造形象。越来越多的海内外高端媒体关注徐工,成为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名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