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那么多热闹事儿,“咱都不敢问”

凯斯:那么多热闹事儿,“咱都不敢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热搜上的热闹事儿一波接一波。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只敢偷偷盘点几条与大家一同“吃个瓜”!

“小蜘蛛”大闹欧罗巴

一部卖座的电影可以让观众暗爽好几天,比如美国的超级英雄在欧洲惩恶扬善,那些欧洲大陆的老乡们是不是已无力吐槽?

超级英雄惩奸除恶,拯救苍生,总能勾起我们心底的正义感。可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有通天彻地的能力,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所以,总是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凯斯设备,算不算超级英雄?当然,咱啥都不知道,咱又不敢问。只希望当城市或建设者们遇到困境时,凯斯可以一展身手,助你摆平困难!

听说垃圾要分类?

最近上海人都在经受来自灵魂的拷问,“你是什么垃圾?”“垃”开架势,见“圾”行事。都说“被逼疯”的上海人已经成了全网段子的源泉。

垃圾分不分类的,咱也不敢问,咱凯斯滑移只管听指令,出色的完成清运工作。

“小身材,大功能”,凯斯S系列滑移在铲运垃圾方面可是专家。功率大,功能多,操作舒适,尤其是那些在作业场地狭小、地面起伏不平、环卫设备不好抵达的场合,咱S系列滑移一定指哪打哪!

比生活垃圾更难处理的,是那些大量的建筑垃圾与厂房、废旧车辆的拆除。凯斯C系挖掘机摧枯拉朽的作业能力,轻松胜任!

凯斯C系拆除废旧汽车摧枯拉朽

垃圾分类的目的是减少污染,变废为宝,这与凯斯的发展观不谋而合!在机械与电气设备领域,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已经连续七年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和欧洲指数行业领袖。

2019年, 凯斯推出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TETRA”,以甲烷燃料替代化石燃料。将替代燃料与先进的工程机械技术相结合,创造出符合现代需求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为工程机械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凯斯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亮相

听说一瓶水能上热搜?

听说昨天召开了一场AI行业大会,讲的什么内容咱也不清楚,就知道有不明身份的人士冲上台向李老板浇了瓶矿泉水,然后5分钟就上热搜了。

潮流这东西,咱也不敢问。只能偷偷想,如果咱用凯斯挖掘机舀一铲斗水效仿一下,能不能也上热搜?想想搭载新一代智能控制系统的凯斯C系,“浇水”一定又快又准!

不止是智能控制系统出色。这一代凯斯C系油性能比B系列提高了15%,3种工作模式下的动力性能提高5%,是你赚钱创富,实现梦想的完美搭档。

型材加厚20%~40%,加强的斗杆、动臂、底盘设计,更高等级的安全保护,C系还是你在困难工况下最可靠的安全屏障。踏实实干,总有一天你也可以成为一方大佬,分分钟上热搜。

听说,“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9732美元”也上了热搜!

咱凯斯用户终于挺直了腰板。

不管你是凯斯挖掘机、滑移装载机还是挖掘装载机的用户,相信只要用心经营。可靠耐用,高效又省油的凯斯设备一准让你轻松跨过“平均线”,为人均国民总收入拉高标准!

因为

帮助广大用户赚更多钱,

这就是凯斯设备的“超能力”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