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凌绝顶再出发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七大新品发暨无锡区域交付仪式成功举行

凌绝顶再出发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七大新品发暨无锡区域交付仪式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7月1日,中联重科无锡区域440多位贵宾相聚闻名遐迩的“太湖明珠”——无锡,共同参加以“凌绝顶 再出发”为主题的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七大新品发布会暨无锡区域交付仪式,分享中联重科起重机产品的创新与成就。

在本次会议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营销总监唐启辉先生表示中联重科始终秉持“工匠精神”的企业理念,为广大客户带来“高品质、高性能、高智能、重体验”产品。本次展会现场重点向客户推介7款新品,着重推介产品的性能及优势,深受现场客户一致好评。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营销总监唐启辉代表公司致辞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产品经理李元昊通过动态演示和静态讲解,给现场的客户对于中联4.0智能产品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更能吊、更能跑、更能省。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产品经理讲解7大新品

交付仪式现场上海维得总经理刘波先生对各客户公司的发展壮大致以由衷的钦佩与最衷心的祝福;同时,为感谢中联重科客户的多年支持,现场带给了客户优惠的购车政策。

▲上海维得总经理刘波先生为无锡区域客户进行金钥匙交付

上海维得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永明先生表示:2019年是工程机械行业丰收的一年,感谢诸位对于中联重科上海保障中心的支持与肯定,展望未来的旅途,我们热切期盼与诸位“携手共命运,同心促发展”。

▲上海维得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永明至祝酒词

本次活动,中联重科再次向广大客户证明,中联重科将不断开拓创新、自我突破,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时代,以绿色智造的力量描绘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蓝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