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说丨连买3台,看徐工挖机如何俘获客户芳心

用户说丨连买3台,看徐工挖机如何俘获客户芳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印象中的采石场是什么样子?漫天飞沙,环境恶劣?赣州安远县的一个中型矿山颠覆了人们的想象,这个名叫滴啦水的采石场,山清水秀、景色宜人。

 

美景之中,一辆徐工370DK正在繁忙的施工。这台370DK的主人叶瑞高一脸骄傲,“我2017年开始使用徐工挖掘机,一年半的时间买了3台,虽然不算老用户,却是实实在在的‘铁粉’!”谈起自己一口气买了3台徐工挖掘机的原因,叶瑞高表情认真:“服务,徐工的服务实在没得说!”

为什么会对徐工挖机的服务有如此高的评价?叶瑞高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刚买徐工的时候,我手里还有一台知名度不高的挖掘机,当时徐工的售后人员来帮我做新机保养,我那台老机子正好也该保养了,就想请他们帮个忙,没想到他们一口就答应了,还保养的特别认真仔细,这件事让我觉得特别暖心,从那以后就认准徐工这个品牌。”

除了服务,徐工挖机的质量同样让叶瑞高信服。“徐工机器质量好,在我们安远县很受欢迎,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使用。我的370DK用了1500多个小时,200D用了6000多个小时,从来没出过什么大问题,天气好的时候,一天能干15个小时。”叶瑞高说。

滴啦水采石场以花岗岩为主,石质十分坚硬,很多品牌的挖掘机无法胜任这里的开采工作,但是徐工却表现十分出色。“我的矿上都是花岗岩,是最硬的一种建筑石材,徐工370的机器很轻松就可以挖动了。新款机器操控性能和驾驶室都做了改进,给我开挖机的师傅都是十几年的老师傅了,对徐工挖机的评价都很高,干活儿省劲儿驾驶还轻松。”

与徐工挖机并肩作战,叶瑞高的生活质量也在慢慢提高,“我的采石场一天大概能产2000多吨石头,一年下来效益挺可观,今年我准备加大投入,把采石场扩大,再多买几台徐工挖掘机!”叶瑞高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