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交车大吉】10台雷沃装载机交付金牌客户 助力环保事业发展

【交车大吉】10台雷沃装载机交付金牌客户 助力环保事业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万木葱茏,花团锦绣,7月4日,雷沃工程机械与广东某生态建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10台FL955H装载机交车仪式成功举办。当地政府、相关协会、供应商等60余位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近年来,国家正大力推进地方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资源再生的环保理念在社会各界得以深入贯彻,建筑垃圾循环综合利用成为国内各级政府的工作重点。本次雷沃工程机械集团10台FL955H装载机成功中标某建筑垃圾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推进建筑垃圾循环综合利用行业的发展,共同走上绿色发展之路。

活动现场,雷沃装载机平台高级经理门凯向全体嘉宾详细介绍FL955H装载机的技术亮点,雷沃FL955H装载机是一款额定载质量5吨的经典机型,活跃于全国范围内的港口、矿山、砂石、混凝土等工况,因其出众的高效和稳定广受客户好评。

产品服务方面,雷沃工程机械致力于通过高品质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秉承“雷沃服务 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为全体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服务保障。

未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继续秉持“智能雷沃•品质承诺”的品牌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科技创新与市场创新双轮驱动战略,不断打造优质可靠、高效节能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科学、高效、绿色环保的施工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