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季送清凉 | 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走进陕西(五)

夏季送清凉 | 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走进陕西(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汉中,作为陕南最大的城市,是两汉三国文化的主要发源地,素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的美誉。工程机械市场在这里同样飞速发展。

六月的汉中骄阳似火,为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和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山推挖掘机开展了主题为“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的走访活动。山推挖掘机驻陕西办事处员工协同陕西美龙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人员组成了走访小组。

对于走访小组的到来,正在施工的周老板非常高兴,对我们谈起了这台挖掘机的各种优异表现:装车效率高,操作性好,从购机到现在从没出现过故障。走访小组细心的为周老板讲解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还为客户送去了小礼品,全面的检查并清洗了散热系统,为终端客户在炎炎夏日清凉施工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活动把山推的关怀送到到了每个客户手中,获得了客户对山推品牌的广泛认可。我们也将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