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被你认可,在你身边,是世间最美好的事情

被你认可,在你身边,是世间最美好的事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约翰迪尔E210交机

新鹿历程

今天购买迪尔挖机的是安徽的储总,从事工程行业七八年了,自己养挖机,承包工程,买过日体系品牌的挖机,对挖机也了解甚多,现需要购买一台挖机,和叔叔一起合伙做路政工程。

这次选择挖掘机品牌就少了很多纠结了,干脆利落选择约翰迪尔。他没有用过迪尔的挖掘机,为什么又会干脆选择迪尔呢?

储总的两个朋友去年分别购买了约翰迪尔E210 LC、E360 LC,哥哥上个月买了一台E210 LC,朋友和哥哥都选择了约翰迪尔,自有他们选择的原因,为什么他们会选择,储总自然要去深入了解一番。

从朋友和哥哥那儿了解了他们的迪尔挖掘机现在的使用情况,和他们对挖机的真实评价,让他更加安心选择了约翰迪尔。

作为从事多年工程的“老人”,他们又是如何评价约翰迪尔的呢?

1

品质认可

“约翰迪尔的挖机结构件和驾驶室使用钢材,让我感觉更稳重,更安心。”

业内第一家结构件全部采用强度Q345D钢材

驾驶室采用最高标准的Q450D钢材

2

高效认可

“迪尔挖机,干活速度快,同样的工作时间,迪尔干的活最多。就拿装车来说,迪尔在我们工地上,永远是第一,因为这个,每个月我都能拿到奖金,特别给力!”

3

省油认可

“在同样施工强度下,当其他品牌的挖掘机已经‘弹尽粮绝’需要加油时,约翰迪尔的车总能剩下不少油。这个车平常油耗是13-14升/小时,工地上同级别挖机油耗差不多17升/小时,一小时可以节省4升油,如果一天工作12小时的话(有时候工程量大的话挖机基本不怎么停歇,远远不止12小时),一天能节省300多元左右的油钱,长久下来,也可以省下很大一笔开支。”

能被你认可

来到你的身边

是这个世间最美好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