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拉美十周年系列报道】拉美巡检巴西木材转运好帮手L936/L938

【拉美十周年系列报道】拉美巡检巴西木材转运好帮手L936/L93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巴西热带雨林,素有“地球之肺”的美誉,雨林为人们的生活起居提供优质的木材。山东临工L938作为木材加工转运的好帮手,每个木材加工厂不可或缺。为确保用户机器的良好运行,山东临工拉美服务团队,深入用户现场开展产品巡检活动。

服务团队首先到世界知名木材加工业ScanCom巴西分公司走访。ScanCom作为起源于丹麦, 2002年布局巴西木材市场建立巴西巴拉纳州分公司,该司良好的业绩,临工装载机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

该司经理Afranio,对于山东临工服务走访团队的到来和进行设备运的检查,感到高兴和意外,且收到精美的临工十周年纪念品,他表示:“我们公司自2012年开始使用临工装载机,先后采购了6台临工LG938L和1台L938,表现堪比国际品牌,使用成本低,我们会一直使用山东临工的机器。”

其次,走访木材初级加工厂个体老板Guilherme,初见临工走访团队,便滔滔不绝:

近两年生意取得了较快的发展,购买L936,工作2000多小时,除保养没有任何维修,木材卸车、转运、向旋切机上送木材,旋出的木皮转运到晾晒场,及最后干木皮转运入库,一天8h,全靠它,L936真好!

Guilherme带领临工走访团队到车间,并现场演示L936在车间是如何快速转运,精准送料。

同时,山东临工服务经理,对L936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检查,并提醒Guilherme机器的一些操作注意事项,并及时的做好机器的保养,有任何需要直接联系代理商帮助处理。

巴西首站典型木材加工工况巡检,给用户送去了产品巡检关怀,让用户更加放心的使用临工产品;同时,走访过程收集了用户对于产品优化的切实建议,利于产品优化设计兼顾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产品优化升级提供了更多的需求输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