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转赞“就在你身边”的沃 | 来自海内外沃尔沃客户的现场报道

转赞“就在你身边”的沃 | 来自海内外沃尔沃客户的现场报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沃尔沃客户提供海外项目驻点服务

中国水电八局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海外支援项目,该项目使用的10多台沃尔沃设备全部来自长沙佳沃公司,由长沙佳沃提供海外驻点售后服务。

海外驻点服务,远离公司基地、团队帮助,要克服语言、水土、环境不服等种种困难,融入当地工作生活,对专业能力和工作素养要求比较高。

除宗格鲁水电项目外,公司还为刚果金、埃塞俄比亚、缅甸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客户项目长期提供驻点服务。

长沙佳沃售后服务经理杨敏与尼日利亚同事

长沙佳沃售后服务经理杨敏与尼日利亚小朋友

(长沙佳沃  杨敏)

沃尔沃最大挖掘机EC950EL又交付多台

超大型开山利器沃尔沃EC950EL,是沃尔沃挖掘机家族的巨无霸。磅礴大气又务实细致,坚固耐用更高效省油!最近,武汉中南又向客户交付了一批沃尔沃EC950EL挖掘机。

沃尔沃EC950EL在矿山上格外霸气

(武汉中南 饶斯娅)

亚洲最大钽铌矿与沃尔沃合作十二载

钽、铌属于难熔稀有金属,具有耐腐蚀、超导性和强度高、耐腐蚀等优点,有许多重要用途,在电子工业、化学工业、特种钢、特种合金以及真空技术、尖端技术方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亚洲最大的钽铌生产基地位于江西,与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合作已达12年,矿上使用了多台沃尔沃挖掘机。最近江西佳沃公司沃尔沃售后服务团队走访星级客户,又为客户交付一台沃尔沃EC480D挖掘机。

矿上的沃尔沃挖掘机随处可见

最新交付的沃尔沃EC480D

(江西佳沃 石新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