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清凉之夏】雷沃服务送清凉

【清凉之夏】雷沃服务送清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炎炎酷暑,高温难耐。每逢夏日时节,开着挖掘机、装载机在烈日下工作,空调便成了司机师傅的“生命线”,在繁忙的施工过程中,如果空调系统出现故障,会严重影响到机械的施工效率,进而拖延工程进度。因此,雷沃“清凉之夏”夏季走访活动中,空调系统的检修保养便成了工作重点,雷沃服务工程师们用实际行动切实为客户们送去清凉。

6月3日上午11点30分,无锡某市政公司客户反馈挖掘机制冷效果不好。无锡锐马服务工程师曾晓超立即赶往现场,向驾驶员了解情况后,打开空调,检测空调系统是否正常,经检测压缩机正常工作,但制冷效果不佳,曾晓超清理空调滤芯、冷凝器上的防尘网后,空调效果依然不佳。随后,曾晓超让驾驶员把挖机开到有自来水的地方,对空调滤网进行彻底清洗后,空调制冷正常。曾晓超对驾驶员详细解说了导致空调制冷效果不佳、空调高温的各种原因和日常保养的注意事项。忙完这些已经下午1点30分。曾晓超又赶往下一个客户施工地点…

6月6日,无锡锐马服务工程师刘坡接到派单,一家基建公司的FR200E挖掘机出现了空调制冷效果不好的状况,司机王师傅非常着急。刘坡准备好配件后我驱车来到王师傅挖机的施工地点,到达现场后先对挖机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铲斗间隙、支重轮、履带、冷却水等。王师傅工作环境平时灰尘很大,空滤、水箱、空调散热系统脏堵,拆下水箱散热器隔板,清理水箱散热表面脏物,空调散热板全部被灰尘堵住了,刘坡对相关部件清理后给王师傅讲解日常空调保养注意事项,有脏堵现象要及时清理,这样可以增加空调使用寿命和使用舒适度。王师傅打开空调后,制冷效果正常。笑着说:“早知道这样问题,我自己就可以搞定,就不麻烦你们了。”

清凉之夏服务走访活动仍在继续,雷沃服务工程师们以专业的技能素养、贴心的服务态度回馈广大客户,夏日炎炎也能感受到雷沃服务带来的清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