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坚守初心·再出发 三一智造首届客户节成功举办!!

坚守初心·再出发 三一智造首届客户节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去年销售近50亿,2019前5月销售额近30亿,是哪家桩工企业发展势头这么猛?近年来,国内桩工机械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企业之间的竞争白热化。那三一智造是如何从中脱颖而出?如何成为桩工市场的龙头企业?今天就通过北京三一智造首届客户节为你揭晓答案。

三一智造大机型旋挖钻风采

如何在桩工市场分得更多羹?这离不开产品质量与客户服务。2019年6月28日,以“坚守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北京三一智造首届客户节暨大机型客户交流会在三一·南口产业园隆重举办。此次桩机首届客户节意义非凡,充分体现了三一“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北京三一智造可谓是煞费苦心。

走在智能化前列 三一智造前5月销售额近30亿

三一智造首届客户节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袁跃,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逸群,北京三一智造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常务副总何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监事会监事、建筑机械杂志社社长翟会昆,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郭传新以及客户代表、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领略了三一智造旋挖钻系列产品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2018年,三一智造累计新机销量高达1190台,出口销量超过250台,共实现桩机主机销售近50亿元。2019年前五月销售额达到29.7亿元。能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自然离不开三一智造行业领先的制造工厂。在活动当天,一行人参观了三一智造工厂,来访用户对于三一先进的技术纷纷赞赏有加。

参观北京三一智造南口工厂

三一智造工厂走在技术的前沿,顺应了工程机械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从2018开始进行智能化、自动化和数字化大改革,通过三现数据物联,智能设备的引进,已使得一线工作人员的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南口产业园月产能已从原来的80台提升到现在的182台。先进的技术,更大的产能,成为产品交付背后有力的保障。

桩工行业迎机遇 三一智造坚守初心不变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致辞中表示,近两年,得益于国民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深入和基础设施投资加大等众多利好因素的影响,特别是在高速铁路加快建设的有力带动下,我国的桩工机械行业迎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2018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共实现旋挖钻机销售5040台,同比增长37.8%,其中国内销售4497台。值得一提的是,旋挖钻机产品的海外销售成绩更是喜人,全年共出口旋挖钻机543台,让越来越多的国外用户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力量。2019年上半年,国内桩工机械行业仍然保持了稳健发展的态势,预计这一趋势仍将保持一段时间。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致辞

“作为我国桩工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北京三一智造自2003年正式进军桩工机械行业以来,便始终肩抗“振兴民族品牌”的重任,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自成立起,北京三一智造便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专注产品开发与技术升级,为追求更高品质的桩工产品而不断努力。希望以北京三一智造为代表的广大桩工机械企业能够以本次活动举办为契机,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的行业精神,服务好客户,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4款全新H10系列大型旋挖 三一智造产品不断升级

2019年,北京三一智造将“坚守初心,再出发”,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三一智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逸群先生致辞

北京三一智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逸群先生致辞中,首先感谢广大客户对三一智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在致辞中说到:“过去的2018年我们在新机销售和出口销量上均取得行业第一的成绩。今年1-5月份北京三一已经实现终端销售763台,销售额达到29.7亿元,4字头大机型累计销售26台,销售额1.6亿元。从2018开始北京桩机着重从智能化、自动化和数字化三方面进行大改革,通过三现数据,智能设备的引进,大幅提升生产效率,从原来的月产能80台到现在182台,尽最大力气保证为客户朋友们及时供货。”

三一智造的产品也在不断地升级创新。三一智造的大机型旋挖钻早在2008年就下线服务于市场。从2013自制最大SR380投入市场,到2014年全新自制SR385R上市,到2017年C10系列SR425成功下线,直到去年4款H10系列大型旋挖隆重发布,底盘已经实现了完全的自制,而且全新H10系列大旋挖从施工能力,入岩效率,节能和可靠性方面实现了长足进步,再使用体验上有了质的飞跃,新一代的SR405H、SR415H、SR445H和SR485H旋挖钻机将会以良好的施工表现赢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赢得桩工市场的欢迎。

精彩表演+多轮抽奖 三一智造与客户共度节日

总之,坚守初心不变,只有服务好客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三一智造不仅把握住了全国桩基础建设回暖的市场趋势,并且通过高品质、强效能、优服务的三大特点为广大客户打造了良好的峰值体验,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大型机特别贡献奖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针对SR405及以上的大机型,三一智造推出了优惠政策,并在现场进行多轮客户抽奖。

最后特等大奖

精彩的节目表演

除了领略全新的三一旋挖钻的魅力,在客户节现场还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演,京剧武戏表演、天桥绝活展示,让客户大饱眼福,再加上地道北京美食、露天烧烤、篝火晚会,绝对不虚此行。

总结:

在欢声笑语中,三一智造首届客户节暨大机型客户交流会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欣赏了全新的旋挖钻产品,感受了匠心独运的中国制造的魅力;同时也看到三一智造坚守初心不变,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决心,这恰恰是三一智造宝贵的财富,在激烈竞争中致胜的法宝,才能不断前行更上一层楼;接下来三一会继续不断创新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强施工能力的旋挖钻机,相信未来,会在更多的工程建设之中,看到三一旋挖钻机默默奋战的身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