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机手争霸,逐鹿中原!2019 CAT®机手争霸赛燃爆郑州!

机手争霸,逐鹿中原!2019 CAT®机手争霸赛燃爆郑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手争霸,逐鹿中原!

雨中的郑州

褪去了酷热

添了几分本不属于六月的凉爽......

当这样的好天气遇见CAT®机手争霸赛

又会有怎样精彩绝伦的火花呢?

继2019 CAT®机手争霸长沙站和济南站开启后,争霸之风马上席卷中原大地,6月20日,2019 CAT®机手争霸赛郑州站火热开启。

来自全国各地的机主、机手一起参与CAT®机手争霸赛

自古以来,郑州都是中华千年历史的重要城市。据了解,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六个大遗址片区之一。

这一次,20名优秀机手在郑州相聚,争霸中原,线下来自百余名机主、机手实地观战,线上有近7万名甲友通过铁甲直播加油助威!

郑州站冠军王宏栋与他的支持者合影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江苏盐城的王宏栋,以99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成功晋级!将继续参与区域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得郑州站第一名的王宏栋,曾多次在行业相关技能操作比赛中获得冠军,并且他为了准备这次的比赛,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先是观摩了长沙站和济南站比赛,私下又自己找车练习,终于在郑州站获得冠军,可谓实至名归,现场众多甲友都非常看好和支持他!

比赛结束后我们采访了这位郑州站冠军王宏栋,他说:“我一直想体验CAT®这个智能科技,科技的力量是强大的,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体验了这个智能操作系统,感觉非常简单,很容易上手,特别人性化,相较于之前传统的操作,智能操作可以说是一步搞定修坡,以前修坡还需要一点一点修出来,有了这个智能操作系统就好了,一步到位!非常棒!另外,电子围墙避免了我们在工作中碰撞到危险的东西。同时CAT®新一代挖掘机,视野好、座椅舒适、触摸屏操作感强。感觉工作一整天,也不会累!并且这次比赛还能有机会出国与全球的机手同台竞技,所以我非常期待,对冠军势在必得!”

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

黑科技让操作更简单

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拥有诸多智能科技功能,比如坡度控制系统,在常见的边坡修整、开挖沟渠等等作业中,只需要找到基准点,在电子屏幕设置好要平整的坡度,只控制斗杆单手柄动作,便能完美的完成刷坡。电子围墙功能,只需要通过电子围墙功能设定机器边界,就可以在安全范围内轻松作业。

甲友雨中认真观战,跃跃欲试

参加完比赛的其他选手也都非常激动,纷纷对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智能操作系统竖起了大拇指!

参赛选手对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智能操作系统点赞

20名参赛选手合影

工程机械智能化时代已经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新一代CAT®挖掘机就适应这一潮流,引入了更多的智能科技元素,可以说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产品。

卡特彼勒智能科技应用顾问殷浩铭向甲友介绍了CAT®智能操作系统的使用以及与传统操作方式的对比,智能操作明显比传统操作方式更加方便、简单和高效,并且更加保障了操作员的施工安全,在场甲友对这些智能操作方式十分感兴趣,表示这些智能操作不仅提高了效率,还给自己枯燥的驾驶增添了乐趣。

2019 CAT®机手争霸赛将在全球的范围内招募操作机手进行智能操作比拼,通过区域海选、区域决赛,国家总决赛,将选出行业内的顶级操作手,最终齐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终极对决。

你准备好拥抱这个工程机械智能化时代了吗?如果你热爱工程机械,又想开阔视野,2019 CAT®机手争霸赛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欢迎各位甲友持续关注CAT®机手争霸赛,接下来7月11日天津站,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