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中铁与南京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中铁与南京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4日,中国中铁与南京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中铁总裁张宗言、南京市市长蓝绍敏出席签约仪式。中国中铁副总裁刘辉与南京市副市长邢正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签署协议

签订仪式前,双方就全面深化务实合作,推进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助力南京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张宗言介绍了中国中铁基本情况以及在勘察设计、施工、投融资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他表示,在国家深入推进“一带一路”“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大背景下,中国中铁与南京市的合作空间巨大。中国中铁愿意进一步以多种合作模式全面参与南京市轨道交通、城市综合开发、市政道路等领域的投资和建设。中国中铁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期待与南京市政府在高速公路、铁路、市政道路以及经营模式和投融资创新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为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蓝绍敏介绍了南京市经济发展现状,分析了南京市基础建设良好前景和投资建设环境。他表示,中国中铁多年来为南京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欢迎中国中铁继续与南京市政府在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基础设施、投融资项目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南京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国中铁在宁发展,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会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双方会谈

根据协议,中国中铁和南京市政府将按照“市场主导、市场主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合作。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城市更新、金融等领域,采取EPC、PPP等模式进行合作。同时,针对具体项目采取双方共同认可的方式和途径,积极探索其他各种灵活有效的合作方式。

南京市有关领导,股份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以及中铁(上海)投资集团、中铁四局、中铁上海局、中铁六院、中铁大桥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