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9英轩重工多措并举 强势提升市场竞争力

2019英轩重工多措并举 强势提升市场竞争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英轩重工成功举行了主题为“竞争导向•区域聚焦•坚定信心•创新发展”的装载机核心经销商业务交流会,会议以“渠道、产品、政策、服务、金融、理念”六个方面为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对自身经典案例的分析介绍,引发不同营销理念、方式之间的交流互通,最终实现相互学习、突破自我、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健全网络 创新营销

围绕渠道建设,湖北经销商首先发言,其新颖的“跨界营销”思路,引起其他代理商热烈讨论,在积极的沟通碰撞过程中,经销商总结了过去,展望未来,“健全网络,打牢基础 ,汇集资源,创新营销”成为共识。

产品升级 品质保证

产品升级作为本次会议的重头戏,技术中心和质量部做足了工作,潍坊研发中心的建立、关键核心人才到位及产品整改升级、新产品CAE验证及台架试验台的投入,每一项投入都让经销商增加一份信心。

质量部门更是将升级后的产品通过升级前后实物对比一一展示给经销商,在展示现场的解说过程中,与会代理商热情高涨,交流、询问、拍照、认同,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洋溢着经销商对英轩产品改进升级的信赖。

完善服务 感动用户

产品服务的完善,在新年伊始就有序展开,英轩重工通过组建快速反应工程师团队,迅速解决了重点疑难问题。通过对经销商的服务能力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指导,大大提升了英轩产品市场终端整体服务能力。

金融服务作为产品销售的“顶梁柱”在本次会议中也公布了新的金融产品,通过与同行业金融产品对比,英轩金融凭借公司资金优势,不仅在方式上更易操作,给市场客户提供了更加灵活、更加多样化的金融平台,也激发了经销商竞争市场的积极性。

聚焦区域 创新发展

在座谈会上,王总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国内工程机械市场经历了两年的快速增长,在2019年第二季度出现明显下滑,行业提前进入淡季,在此期间,公司及各地经销商应充分利用好此次市场调整的机会,聚焦区域发展,通过加大渠道开发与培育,灵活运用政策,运用“跨界思维”的理念实现区域突破,通过更好的协调、更高的效率来实现创新发展的目标。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企业和经销商提升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英轩人将继续坚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创新、诚信、共赢的价值观,创造新佳绩,实现新跨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