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爱出发!2019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在路上,瑞金不见不散!

为爱出发!2019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在路上,瑞金不见不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山东临工将坚持并持续创新具有行业特色的精准扶贫之路,帮助每一个希望通过工程机械脱贫致富的贫困家庭实现梦想。”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在2019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遵义启动仪式上的一番讲话让人印象深刻,字里行间透露着山东临工践行社会公益的决心。

聚焦革命红色老区 山东临工投身公益事业

有爱的地方就有阳光,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希望,社会公益事业遍布各行各业。山东临工虽身处于工程机械行业,却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公益事业;在秉承“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的同时,也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打造了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和“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为代表的两大公益活动,在公益之路上留下爱的足迹。

大爱无疆,企业担当。自2018年开始,山东临工积极响应十九大“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方针,开启了首届“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并迅速深入大凉山、延安、井冈山、沂蒙山、百色等革命老区,探索出一条工程机械精准扶贫的新道路,引导贫困家庭进入工程机械行业,通过工程机械走上一条创业致富之路。

扶贫有力度,脱贫有进度。有了2018年扶贫行动的尝试与经验积累,2019年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重新出发,始终不忘初心,依旧持续聚焦革命红色老区,组织扶贫团队深入探访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再次吹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

革命转折之城再出发 山东临工爱散遵义

2019年,是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的第二年,这份爱会带到更多的红色革命老区。6月14日,以“红色情 心连心”为主题的第二届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在贵州遵义启动;2019年首站就选择了有着“革命转折之城”的遵义,有着特殊的含义,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务求必胜是遵义精神的真实写照,也是“红色情”精神的有力驻脚。在充满革命气息的地方留下了爱,当然再合适不过了。

生于贫困并不可怕,只有你有梦想,有奋斗的决心。经过山东临工扶贫团队的走访最终选出了两位家贫志坚的贫困人员,并在遵义启动仪式上捐赠了山东临工E655F致富小挖,目的就是帮助他们通过工程机械实现快速脱贫。

“我一定不辜负社会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实现脱贫,并积极分享自己的奋斗经验,帮助更多像我一样的人早日摆脱贫困,创造美好生活! ”。这是来自遵义正安县的受捐代表王健的真实心声,在山东临工的帮助之下,他迈进了工程机械这个行业,也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

爱在路上 “红色故都”瑞金不见不散

2019年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工作从“输血性扶贫”升级为“造血性扶贫”。拥有培训学技能、就业有机会、创业给帮扶三大亮点。从长远考虑,秉承扶贫到户、脱贫到人的精准扶贫原则,认真落实“免费职业培训、就业创业指导、长期帮扶”等具体帮扶措施,确保贫困人员在工程机械行业快速成长,稳定就业实现脱贫致富。

遵义只是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的一个开端,接下来还会陆续走进瑞金、会宁、西柏坡、沂蒙山等红色老区,继续通过挖掘机捐赠、工程机械操作手职业培训、组建扶贫小分队、打造扶贫基地等方式,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6月27日,山东临工精准扶贫行动将来到江西瑞金,也就是中国五大革命圣地之一,享誉中外的红色故都。这里是共和国摇篮,也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世人景仰的革命圣地。红色情,心连心,爱在路上,未曾远走,6月27日,我们在瑞金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并关注“山东临工“官方公众号,后台回复”红色情“,进入报名页面,提交个人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