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百万里”服务行 | 美洲,徐工装载机追求服务品质的脚步永不停息!

“百万里”服务行 | 美洲,徐工装载机追求服务品质的脚步永不停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海外市场的不断深耕,后市场服务的重要性更加凸显。为了给予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深入维系客户关系、提升徐工后市场口碑,持续扩大徐工品牌影响力,2019年3月1日,徐工装载机“全球百万里服务行”在徐州盛大开启,成为徐工拉近产品和全球用户距离的重要纽带。

美洲全境

作为徐工装载机出口海外的重量级阵地,美洲区已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以及服务渠道。2019年4月底,美洲区“百万里服务行”团队出征,为当地用户带来了“用心、用情、用劲、用力”的后市场增值服务。

一行四五人,带着简单的行囊,朝行夜归,不是在客户那里,就是在奔向客户的路上——这就是徐工海外美洲市场员工的日常。

“百万里服务行”美洲部分用户合影

翻山越岭  只为用户而来

“百万里服务行”团队前往矿区途中

第一站,智利某矿区。这家矿区在8年前与徐工结下不解之缘——购买第一台徐工LWD168装载机,负责该矿区铜矿石的转运工作。

由于用户位置较为偏远,乘坐飞机抵达智利后,服务行团队又驱车5小时奔赴现场。矿区位于山顶,盘山公路用碎石铺就,路窄坡陡,需要三个多小时才能上山。团队成员开玩笑说,“这条路又惊险又震撼,简直比坐过山车还刺激。”经过此次实地走访查看,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服务,也为客户提供了适应性更优的配置建议,让客户深感徐工业务的专业。

除了“标配”  还有“必备”

阿根廷首日服务走访计划

告别智利,团队马不停蹄的赶往“百万里服务行”的下一站——阿根廷。天不亮就起,凌晨才得以休息,已成为这段时间的标配。

百万里服务行”团队巡检、调研

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服务工作容不得一丝马虎。除了常规工作——查看装载机使用现场、施工工况,询问机手操作使用情况,现场检查设备状况,提供备件更换建议外,了解用户实际需求,提供更专业化的“贴身”服务更是必不可少。

徐工无论设备还是工作人员都是一流的,设备为我们带来高收益,工作人员给我们带来好服务。

阿根廷某区域河道采石公司老板Stivanello竖着大拇指说道。据了解,该公司即将增加两个采石场,徐工装载机依旧是他们的首选。

该用户同“百万里服务行”团队合影留念

服务好每一位徐工用户是我们的责任,助力徐工实现‘珠峰登顶’是我们的目标。

在如此大的地域跨度下,用一周时间走访服务了十余家用户,“百万里服务行”团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所承诺的这句誓言。

始于品牌  忠于质量

哥伦比亚位置示意

第三站,服务行团队来到了哥伦比亚——这个链接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国家,也是此次美洲区服务行的重点国家之一。

施工中的ZL50GN

“最初我购买徐工装载机是基于徐工集团在美洲地区的影响力,抱着试试的态度选择了第一台徐工装载机。”从2011年就使用徐工装载机的某碎石场负责人Jose Fernamdo说道:

 我们这有台徐工的装载机工作了30000多个小时,目前依旧在碎石场担任日常转运砂石料的工作。徐工的产品的质量超出了我的想象,我非常满意!

作业中的ZL50GV

走访了老朋友,服务行团队又转战到了新朋友的工地,一家从2018年7月开始接触徐工装载机的油田钻井企业。

购买之前我们提出来很多苛刻的施工要求,没想到徐工能一项一项研究并予以满足,最终提供了能够载重高达十余吨的油田专用装载机,除此之外还完全适应我们这泥泞、坑洼等复杂恶劣的工况。

企业负责人Pedro继续说道,“后续徐工对我们的服务也很到位,即便没有故障,也都会定期为我们保养。”其公司在不到一年时间的时间内购入了十几台徐工ZL50GV装载机,持续的选择就是对徐工装载机最大的认可。

徐工两台装载机作业现场

历时一个多月,跨越了智利、阿根廷、哥伦比亚三个国家十余个城市,走访近五十位优质新老客户,从市政建设,到采石场、矿山、农场、林场,油田等多达十二类工况,徐工海外的工作人员日夜兼程奔波在各个地方,为当地用户带去专业化的服务,也将徐工品牌的影响力播撒到美洲大陆的各个角落。徐工装载机械美洲区“百万里服务行”未完待续。

2019年是徐工装载机“一万一亿”国际化战略实施的元年,在这一战略中,后市场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服务质量的提升是国际化战略实施的重中之重,奔赴在全球各地的“百万里服务行”团队矢志将服务做到极致,做到客户赞叹、惊喜!树起“中国最好工程机械”的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