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最高机龄”挖掘机机主现身说法:16年,如何成为耐用之王?

三一“最高机龄”挖掘机机主现身说法:16年,如何成为耐用之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视频丨三一“最高机龄”挖掘机机主王德修接受采访

5月20日,以“让时间见证价值”为主题的三一重机首届客户节完美落幕,现场颁发的“匠心挖机”、“功勋挖机”、“劳模挖机”等多个奖项,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

不少历经近20年沧桑,仍然强壮有力的“最老挖掘机”还施工一线创造价值,成为三一品质的最好见证。

谁是耐用之王?

图丨王德修和他的老SY200

5月20日,对王德修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不过,520不是他的结婚纪念日,而是他得到了一份大礼包的日子。这个礼包包含“免费置换SY75C挖掘机一台,泰国家庭游”两项礼品。

当日,在昆山产业园举行的“让时间见证价值”的三一重机首届520客户节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的综合评比,王德修的第02号挖掘机以“最高车龄”的身份得到了这份荣誉。

没有买这台挖机之前,王德修在黑龙江省的一个小企业上班,负责管理机械设备。2003年的时候,他想自己做工程,因为家庭贫困,王德修和他的五个拜把子兄弟,六个人一起凑钱买了这台三一的SY200。

图丨如今仍在创造价值的SY200

众所周知,如今三一挖掘机凭借产品、产能、服务、创新等优势,连续多年稳坐国内市场冠军宝座,市场占有率第一,龙头地位不可撼动。

但在十几年前,国产挖机并不出名,国外的挖掘机品牌占据了主导地位,那时候没多少人知道三一是什么,也不了解三一产品。但王德修考察了诸多品牌后,最终选择了国产的三一。

王德修是三一最早的客户之一,他买的挖机也是三一最早的一批产品。当时的三一挖掘机也是刚刚起步,“我去厂里看的时候,组装好的只有两台,我买了其中一台,这台车70多万”。

图丨经历36200小时,卡牌上的LOGO早已斑驳

在三一挖机的帮助下,王德修和兄弟们的生活都富裕起来,人手几十台车,都成了方圆百里的名人。“我特别感激三一挖机,它带给我很多收益,改变了我的生活”。言语中能深深的感受到王德修发自内心的感激。

得益于三一对其产品的高规格要求,王德修的车在运行了36200多小时后还能继续工作,核心部件还是原车出厂时的配件。“其实不止36200小时,因为时间太过久远后来车载显示器坏了,没有相应的部件更换,所以后两年工作的2000多小时没有记载上去”王德修说。

而和王德修同期买车的,有人买了进口品牌,但在五年前他们的车就淘汰不能用了。

图丨王德修接受采访

16年、36200多小时!之所以能用这么长时间,除了精心呵护保养之外,王德修还严格按照厂家的规程‍‍去进行,有问题就及时找三一售后。“为什么说三一的服务第一,因为只要你打电话,他们就会赶来,而且来的快”。在问到有什么保养诀窍的时,王德修如是说。

当说到这份大礼包的时候,王德修说“我‍‍很惊喜,好像是在做梦”。用他的老挖机置换三一SY75C新机,王德修表现出了不舍,“心中还是很不舍,毕竟这台挖机陪伴了我16年,如我的孩子一样,有很深的感情”。

王修德说,未来,三一会将这台挖机收藏起来展览,他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他可以随时去看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