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殷鹏龙总工程师赴西安开展技术交流

殷鹏龙总工程师赴西安开展技术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公司总工程师殷鹏龙一行赴西安长安重工、长安大学进行技术交流。

在长安重工,殷总工与该公司高层就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差异化等进一步开展深层次技术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在长安大学,殷总工与该校工程机械学院领导及在常林博士后工作站开展科研课题的相关博士后进行交流,双方就2016年进站博士后出站、今年进站博士后课题“振动压路机降噪机理与技术研究”的推进落实、长安大学在平地机技术研究上的成果落实对接、利用长安大学网站宣传常林公司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等达成一致意见。

交流期间,殷总工对长安大学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常林的发展表示感谢,也希望长安大学对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前瞻性研究等方面继续给予常林交流、合作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