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E655F小挖评测 |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说的就是你!

临工E655F小挖评测 |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说的就是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传说,龙生九子,子子不同。山东临工坐落于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临沂,作为龙的传人,临工旗下的九款产品与龙之九子血脉相承。如果将临工旗下的九款产品与龙之九子相比,你会发现有很多相似之处,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就是遗留在民间的“龙嗣”。

其中,狻猊(Suān ní)生得狮首龙身,是中国古代的瑞兽之一,也是龙子当中性格沉稳,喜安静的一位;而临工的E655F型小挖,采用静音设计,运行状态下驾驶室内噪声仅为70.4分贝,与E655F有异曲同工之妙。

首先请出我们今天的主角

被誉为龙之子狻猊的E655F

闪亮登场!!!

01

在如今的工程作业中,遇到施工方量小、作业区域狭窄、环境错综复杂的施工场合时,中大挖往往一筹莫展。

此时,小型挖掘机的工况适配性极大地提升了施工的效率,并在工程作业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小挖的结构紧凑,在狭小的机体内需要融入诸多功能。因而,对于工程机械企业来说,小挖的研发与生产,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与挑战。

作为行业的技术领军者,山东临工一直致力于全型谱挖掘机的研发与生产,旗下的明星产品E655F,不仅拥有紧凑坚固的车身设计,更有着小型机引以为傲的强劲动力和挖掘力,自上市以来在业内一直享有不错的口碑。

它的小身材中

究竟蕴藏了哪些大能量呢?

山东临工融媒体中心记者yoyo,带您从工况适用性、工作效率、操作性、可靠性等多个视角,一起亲身体验下这款产品吧~

1.
设计紧凑 适用多种工况

作为一款6吨级的小挖,它的设计理念突出了灵活、机动和多用途的特点。

E655F的采用了紧凑型的车身设计,上车体宽度仅为1870mm,尾部回转半径只有1670mm,能够适应绝大多数的狭小工作场地,避免机体受到障碍物的磕碰和干扰。

因而,其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建筑工地、市政建设、农田改造、园林工程、管道铺设等等工况,都是它大展拳脚的阵地。

标配的推土板,可以辅助完成平整路面、推拢物料的工作,也可以在需要时维持机身的平衡和稳定。

2.
动力强劲 效率致胜

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是保障其高效工作的有力后盾,临工E655F搭载了久保田V2607发动机,在为整机输出强大动力的同时,也兼顾了节能和环保。这款发动机标配了自动怠速功能,整机5秒不工作,自动进入怠速状态。加之久保田发动机的技术成熟、市场普及度高,方便了客户在日常使用时的保养和维修。

▼E655F相关参数▼

当前,我国对非道路机械的排放监管日趋严格,发动机排放能否达标是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临工E655F的发动机排放达到了国三标准,可满足国内多数地区的使用要求。

小型挖掘机施工时的土方量不大,但是工作效率也是不可或缺的要件。临工E655F的回转速度、工作范围和挖掘力在同级别产品中都具有一定的优势,使其在进行回转、挖掘等作业时能够发挥出更大的工作效率。

3.
擅长精细施工 操控性好

小挖操作时的工作面不大,一些物料往往是细碎和零星的,因而,其操控性和微动性能就成为客户非常在意的技术指标。

临工E655F搭载了同类产品中主流的负载敏感液压系统,采用先导比例的控制方式,使其在工作时动作更加柔和,提升了复合动作时的协调性和操控性,在面对精细的工程施工能够游刃有余。

4.
兼顾可靠性与稳定性

工程机械是典型的户外工作者,每日经受风吹日晒,还要面对高强度的作业,一副好身板是必不可少的。临工E655F在产品设计和制造环节注重了可靠性和稳定性的提升,使其成为客户值得托付的好伙伴。

临工E655F的上车架为整体式焊接,采用高强度双T型结构,载荷分布均匀;独有的轻型底盘结构提升了整机稳定性,承载能力强。

挖掘机的工作装置是工作时负荷大,也是易损坏的部位。临工E655F的工作装置使用高拉伸强度钢板,轴座部位使用锻打件,中间部位加焊大截面隔板。经过高强度、大载荷疲劳试验验证,可靠耐用。

临工E655F就是这样一款集效率、节能与可靠性于一身的明星产品,看到E655F的这些亮点,相信你已经被它所征服啦!

龙还有囚牛、嘲风、蒲牢等等其他几位龙子,他们将和临工的哪几款产品相对应呢?在接下来的几期文章中,山东临工融媒体中心记者将一一为您揭晓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