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合作共赢 雷沃重工与青岛港集团开启港企合作新篇章

合作共赢 雷沃重工与青岛港集团开启港企合作新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8日下午,雷沃重工与青岛港集团战略合作交流会在青岛举行。青岛港集团董事长李奉利,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雷沃重工副总经理、工程机械集团总经理王宾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雷沃重工与青岛港集团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据悉,雷沃重工与青岛港集团自2016年8月第一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国际物流运输、央企战略协同、属地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代表再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加强相互沟通,推进跨行业、跨区域的业务深度融合。此次签约进一步体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开启了港企合作的新篇章。

雷沃重工与青岛港集团战略合作交流会现场

雷沃重工自2004年开展进出口业务以来,青岛港成为其主要进出口合作单位,其中出口产品涵盖拖拉机、装载机、挖掘机、收割机等。依托青岛港强大的业务能力和优质的港口作业效率,雷沃重工产品能够在第一时间出口到世界各地,同时满足与日本、美国、欧洲等合作伙伴进口业务。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雷沃重工作为国内机械装备制造业的龙头骨干企业,在“全球研发、全球制造与分销”的特色发展模式下,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与青岛港等企业强强联合走出国门,参与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开发等。

 截至目前,雷沃重工已先后中标中国路桥黑山项目、塞内加尔项目、安哥拉项目、巴基斯坦项目、柬埔寨项目、科特迪瓦项目等外带施工设备累计三百余台,成为“一带一路”建设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先锋力量。相信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雷沃产品走向世界舞台,与全球用户一起共建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