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好车配好汉,不服来战 !2019 CAT®机手争霸赛山东济南站盛大开赛!

好车配好汉,不服来战 !2019 CAT®机手争霸赛山东济南站盛大开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从2019 CAT®机手争霸长沙站开启后,在中国掀起了一阵“争霸热潮”,今天这股“争霸热潮”已经在山东点燃,好车配好汉,不服来战!6月13日,2019 CAT®机手争霸赛济南站震撼开启。线下来自百余名机主、机手实地观战,线上有近4万名甲友通过铁甲直播加油助威!可谓精彩万分!

来自全国各地的机主、机手一起参与CAT®机手争霸赛

新一代CAT®320液压挖掘机为本次比赛用车,挖掘机的驾驶室标配8英寸彩色大触摸屏、选择拨盘、静音防翻滚驾驶室(ROPS),不仅科技感十足,还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级的舒适、安全、安静的工作环境。好车配好汉,简直就是全球工程机械操作手的世界杯!

这一次仍然有20名优秀的操作手进行比赛,我们快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
黑科技让操作更简单

这一次的比赛项目采用一个必选项目加一个选择项目的赛制。

第一项为刷坡,是必选项,要求选手在5分钟内使用2D坡度控制系统完成一个1.5米高20°的斜坡;

第二项至第五项四选一,分别是利用电子围墙的顶板、底板、边墙、前墙四个功能,完成对应的操作任务。

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拥有诸多智能科技功能,比如坡度控制系统,在常见的边坡修整、开挖沟渠等等作业中,只需要找到基准点,在电子屏幕设置好要平整的坡度,只控制斗杆单手柄动作,便能完美的完成刷坡。电子围墙功能,只需要通过电子围墙功能设定机器边界,就可以在安全范围内轻松作业。让我们通过视频一同看下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的这些黑科技吧!

比赛精彩视频

看到这些特技比赛精彩至极,现场的参赛选手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心情,个个都认真观战,跃跃欲试!

参加完比赛的选手非常激动,纷纷对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智能操作系统竖起了大拇指!我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自济南商河的王增秀参加完比赛说:这个坡度控制系统特别好, 相当于辅助了我们,降低了难度,电子围墙避免了我们在工作中碰撞到危险的东西。同时挖掘机视野好、座椅舒适、触摸屏操作感强。感觉工作一整天,也不会累!

来自江西上饶的余香云参加完比赛说:机手每天与机器朝夕相处,一台动作灵敏、操作便捷又舒适的挖掘机,不仅能够帮助机手提高作业效率,还能降低疲劳感,保障安全。感觉这台挖掘机简直就是自己的“完美搭档”!

来自山东菏泽的刘化景参加完比赛说:这个坡度控制系统特别好, 让新手也能胜过老司机,越智能对于操作员来说就越轻松越舒服,对于老板来说就能够节约油耗,节省成本。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山东烟台的青年小伙李进辉,以98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成功晋级!将继续参与区域决赛。来自济南商河的王增秀和来自山东的杨富特分别获得济南站的亚军和季军。

20名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结束后,百余名甲友一起参与了晚宴

工程机械智能化时代已经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新一代CAT®挖掘机就适应这一潮流,引入了更多的智能科技元素,可以说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产品。

卡特彼勒智能科技应用顾问殷浩铭向甲友介绍了CAT®智能操作系统的使用以及与传统操作方式的对比,智能操作明显比传统操作方式更加方便、简单和高效,并且更加保障了操作员的施工安全,在场甲友对这些智能操作方式十分感兴趣,表示这些智能操作不仅提高了效率,还给自己枯燥的驾驶增添了乐趣。

2019 CAT®机手争霸赛将在全球的范围内招募操作机手进行智能操作比拼,通过区域海选、区域决赛,国家总决赛,将选出行业内的顶级操作手,最终齐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终极对决。

你准备好拥抱这个工程机械智能化时代了吗?如果你热爱工程机械,又想开阔视野,2019 CAT®机手争霸赛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欢迎各位甲友持续关注CAT®机手争霸赛,接下来6月20日郑州站,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