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祈福宜宾,长宁加油!三一志愿者已携装备抵达

祈福宜宾,长宁加油!三一志愿者已携装备抵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截至6月18日13点18分,长宁县、珙县、高县、翠屏区、叙州区、南溪区、江安县受灾。受灾人口103771人,因灾死亡13人,受伤134人。

星夜驰援 · 全力救人

救援正在进行...

震后12小时:星夜驰援,全力救人!

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连夜组织工作组赶赴震区指导地方救援救灾工作,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调拨5000顶帐篷、1万张折叠床、2万床棉被,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6月17日 23:58 网络运行基本正常,未发生大规模断站和拥塞

四川移动网络运行基本正常,未发生大规模断站和拥塞,少量通信设备受损,均已第一时间安排抢修恢复。

6月18日 07:00 武警四川总队758人投入地震抢险救援

长宁挺住 · 中国加油

三一救援正在进行...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宜宾三一团队也在火速行动着。

在长宁,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心系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刻不容缓火速前往灾区抗震救灾。

6月18日8:00,来自长宁县龙头镇的三一志愿者们在积极行动,利用现有的挖机设备,去到现场为救援发力,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龙头镇志愿者挂起应援条幅

为了保障救援现场三一挖机的正常使用,6月18日9:00,重庆三一国杰宜宾服务人员整装待命,时刻准备奔赴一线!     

 

▲重庆三一国杰服务人员整装待命

 哪里有难,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

地震震倒了家园,却震不倒众志成城的精神。

每当有难时,许许多多像三一团队这样的志愿者们会出现在救灾现场,他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

向所有奋斗在救援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愿天灾远离人世,愿人们平安幸福。祈福宜宾,长宁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