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发布全新路面维护解决方案设备

JCB发布全新路面维护解决方案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全球第一品牌JCB发布了一款用于普通道路和高速公路维护解决方案的设备3CX Compact Highways Master,主要用于满足公路承包商、市政公司和租赁企业的需求。

这款设备是在备受全球客户认可的3CX 基础上,联合公路维护行业的众多客户共同参与开发,历时三年多精心研制的成果。这款3CX Compact Highways Master是从公路维护客户需求出发,到设计、生产和验证,完全满足公路维护客户的需求,是业内第一款真正的以满足公路维护客户需求的机型。从操作安全、施工安全、施工效率和多功能性上,提供了当前业内无与伦比的性能,将完全改变当前传统的公路维护操作模式。

Highways Master系列外观辨识度很高,采用专用白色、红色人字形和安全标志的外观方案,高端、美观大气,极具视觉冲击力,还能确保道路施工时的车辆安全提醒。前部装载端配置了滑移装载机的快换装置和SMART智能属具集成系统,属具既能与滑移装载机通用,属具更换也变得极度简便。SMART智能属具集成系统允许整机电控的自主切换,以兼容其他品牌的属具操作,实现了最大程度的通用性。

前部装载端可以提供高达120升/分钟的大流量液压动力,操作600mm路面铣刨属具如探囊取物一般轻松。因此,可用于更大面积的路面维护工作,能完全取代当前常用的350-500mm路面铣刨等设备。

后部挖掘端的快换装置同样可以实现属具之间的快速切换。作为当前市场上唯一一个可以提供设备双侧道路铣刨解决方案的品牌,Highways Master系列可以快速的实现300mm后端铣刨和600mm前端铣刨。动力侧移功能,驾驶员可以在无需移动设备的情况下借此实现铣刨一个方形路面。这是业内第一款无需手动工具即可实现单个车道内横向铣刨的设备!此外,深度控制功能还能提高驾驶员的操作准确性和工作效率!

Highways Master系列还配置了集成水箱,为前工作端或后工作端工作时提供灰尘抑制功能。在工作时,能自动启动,抑制扬尘,并在清扫器或铣刨工作时最大成功度的延长易损件的使用寿命。极其简便的七合一多功能操作杆,使得前工作端的属具操作控制变得极其容易。

该型号还配置了两轮和四轮自动转向功能,驾驶员只要轻按一下按钮,即可实现狭窄工作区域内的最大程度的机动性。配置的变速PRO功能,能为属具提供了独立和恒定的流量,同时还能够保持稳定的行驶速度。这个功能对需要高发动机转速、稳定的行驶速度的铣刨作业或其他需高流量属具作业时特别有用。

可选配外部紧急停机按钮,机外操作人员可以在需要时随时停机。还可以选配潜望镜、前工作端和后工作端摄像头,以加强工作时的作业视野。可选配底盘下的牵引钩,作为动力牵引设备拖曳拖车等一同到达工作现场。

一言以蔽之,JCB发布的这款全新道路维护专业设备3CX Compact Highways Master,特别适用于道路和公路维护,具有更高的作业安全性、更高的作业效率、更好的操控性能。无论对于道路维护公司、承包商或市政公司而言,都是一款利用率更高、投资回报率更高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